合肥买车群多少公里(合肥车友群)

车友群... 入群方式一

入群方式二 ...添加我:YUETUClub进车友群

对于保时捷,相信我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它旗下车型凭借前卫潮流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一度成为无数男人心目当中的“梦想座驾”,其中,保时捷卡宴更是受到了众多“白富美以及高富帅”的追捧与喜爱。近日,保时捷卡宴高性能版本卡宴Turbo GT正式发布,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啊。

新车目前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243.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时捷卡宴性能版Turbo GT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以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性能版Turbo GT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中控区域并无过多的繁杂设计,上方的石英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大面积炭纤维以及翻毛皮材质的包裹,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经典的五联式仪表盘,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它的冲动,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采用的是四座布局,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舒适性自然不会令人感到失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471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对于这样澎湃的动力表现,我就问你“还有谁”?综合而言,保时捷卡宴性能版Turbo GT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均衡表现。

同样,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中期改款卡宴车型的渲染图片。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卡宴在外形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车头部分依然配备了一体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黑色的处理,搭配上经典的圆形头灯,让整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款卡宴在尾部依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卡宴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的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提供了全新的档把电子式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而量产车型或将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2.9T以及4.0T纯燃油版发动机,而新能源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有待厂家进一步发布。

车友群... 入群方式一

入群方式二 ...添加我:YUETUClub进车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