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赛拉图值多少钱(07款赛拉图还能值多少钱)

小陈是一家公司做房地产营销的业务人员,经常会有客户来找小陈看房子,当然这签单也就少不了。只是这有时候在卖房的时候客户经常会抽不开身到小陈的售楼处去看,并且有时候签好的单子好要去找客户在核对一些信息,所以也经常会出门在外。只是这出门在外就难免会用到车,一直以来小陈都想买车,可又不想买新车,在左挑右选之后就决定买了这款红色 07款的赛拉图作为自己见客户所用

虽然说这车是二手车,年份略久一些,但是车的总体还算凑合,并且这车只要两万块。对于现在的小陈来说也是再合适不过了,并且不算旧内饰对于这个价格来说也算是比较值了。

并且车内的变速箱也是小陈比较喜欢的,这种变速箱对于小陈经常会开公司的车来说也是很容易上手,四轮的独立悬架,并且还有电动天窗。车子保养的也比较好。

并且这辆车1.6的排量也比较满意,对于小陈经常在市内跑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只是二手车,但这车的外观也是保养的很好,小陈也是相当的满意,以后见客户有了这车,自然是方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