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大切诺基多少钱(07年大切诺基多少钱)

吉普大切诺基是纯正的进口美系车,整车进口,深受广大车友们的喜欢,但是它的价格并不低,而且美系车天生不及德系车那么讲究,而且品牌知名度也稍有差别,所以吉普车的销量不及同级德系车。吉普大切诺基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动力部分,顶配车型为SRT,搭载着6.4L排量的8缸引擎,一脚油门下去,畅快淋漓。

当下6.4L排量的大切诺基依旧能看到,车主们都是冲着它的动力来的,不过这个大家伙却不是省油灯,动力确实没得说,但是油耗也很大,以至于很多车主都会觉得又爱又恨。图中这辆黑色的吉普大切诺基就是山东一位老板的座驾,2014款的吉普大切诺基 SRT8,同年4月份上牌,当时花了130万元落地,没有优惠力度,当年这款车对标大众途锐、奥迪Q7、宝马X5等同级德系车。

目前此车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8年车龄,外观看起来依旧很有质感,车身漆面依旧如此,可见车主很爱惜它,每年也没少花心思在它身上。车主表示当年酷爱大排量运动型SUV,差点买了V8途锐,但是大切诺基也很有魅力,最后还是选择了它,尽管它们都是不错的高端SUV。

吉普大切诺基 SRT8的车内装饰较为运动化,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包裹,不过喜欢玩车的人会把车内绝大多数部件换成碳纤维材料的,虽说这样增加了成本,但可以提升车辆的性能,起步更快。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他表示此车开了8年多,感触满满,动力确实没得说,6.4L大排量,提速很快,但是油耗也较高,让人又爱又恨,加注95号汽油,现在平均2块多钱一公里,而且还不算保养费用,每月油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