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0公里多少钱(广州打的士30公里多少钱)

天气酷热,广州的小伙伴已经在盼着冷空气下来了。这季节显然不会有像样的冷空气,想有北风降温?再等三个月吧。

今天白天,广东晴到多云,局部出现了(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白天最高气温与昨天基本持平,最高气温具体分布:中北部市县介于35~37℃之间,南部沿海市县介于32~34℃之间。清远连州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7.0℃。

今天早晨广东最低气温:珠江三角洲中南部、南部沿海市县26℃~28℃,其余大部市县23℃~26℃。

昨天20时至今天16时,广州晴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气温35 ℃ ~37℃。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广州观测站未录得降水,气温介于24.7 ℃ ~36℃,相对湿度45%~95%,能见度30公里左右。

目前广州市各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广州市气象灾害(高温)Ⅳ级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中。

气象台预计,7月14日,广东以晴到多云为主,中北部有35 ℃~37℃高温,天气炎热,部分市县有(雷)阵雨;7月15-16日(雷)阵雨增多,局部雨势大,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但中北部天气仍较炎热。

预计影响广州的副热带高压有所摆动,7月14日以晴到多云为主,天气炎热;7月15日-16日雷雨有所增多,但气温仍然较高。

广东具体预报:

7月14日,中北部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南部市县多云转(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7℃,南部市县31℃~33℃。

7月15-16日,粤北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中南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6℃,南部市县31℃~33℃。

广州具体预报如下:

7月14日,晴到多云,26~36℃;

7月15日,多云,有雷阵雨,26~34℃;

7月16日,多云,有雷阵雨,27~34℃。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