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顶棚布多少钱(大众朗逸顶棚布更换多少钱)

大众新朗逸在今年八月份又重新夺回了销量冠军。借着两代同堂,朗逸目前稳坐轿车销量排行榜冠军,这样月销超3万的神车是否就是真的好车呢?

上市之前喜欢朗逸这款车的网友们自然非常期待,首先这款上汽大众的\"神车\"上市到现在已经十年的时间了,积累了大批粉丝。虽然在此期间朗逸的骂声不断,烧机油、车内异响、变速箱等各种问题,但理性来说这也有朗逸基础销量大的因素在,毕竟一款销量长期保证在两三万的车型,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故障率在巨大的基数下也会显得人数众多。平心而论朗逸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这一点在二手车保值率上就可以轻易看出来。

如今这款车上市十年后,终于推出了换代产品----朗逸PLUS。相信不光是我还有很多网友也对plus版本做了不少功课。新车型通过更换平台,终于在在空间尺寸上获得了提升,外形也终于跨进了新时代采用了更高进的设计语言。不过因为要和更高一级别的车型拉开差距或者直白一点味了省钱,依然有不少地方让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们觉得不满,我们就来简单总结一下。

不满意一:后尾箱支撑杆和尾灯线裸露,作为一台A级轿车这种做法也许并不少见,但是新朗逸顶的官方价格已经达到了16.29万,比同级别的卡罗拉、轩逸贵不少,做工用料可是没有明显优势呀。

不满意二:后备箱备胎盖板取消了拉手用了一个洞替代,用一个开孔取代拉手显然是为了降低成本,不过经产开车的人都知道后备箱用来装的东西比较杂,这里开孔很容易让小物件掉下去,到了备胎槽里既不好清理也不卫生。

不满意三:全新设计的内饰确实比老一代大众内饰有了很大进步,但是中控部分大面积的镜面装饰虽然好看但真的不实用,留下大片指纹还是小事,而且很容易留下处理不掉的划痕,如果家里有小孩开上一段时间估计磨损痕迹会很明显。

不满意四:内饰材质太廉价。中控台和车门材料基本都是是塑料材质,只有车门扶手处用了皮革包裹,同时储物格、手套箱底部没有绒布包裹也没有放置防滑垫,这在同级别里真的是相当不走心了。

除了以上的缺点之外,新朗逸最大的问题还是中低价位车型配置比较低,上市之初入门车型配置手机支架就曾经遭到网友猛烈吐槽。1.4T自动挡入门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除了后雷达和电动天窗之外要是没啥,连座椅都是手动调节。其接近14.99万的价格相比15.28万的顶配卡罗拉双擎版、带主动刹车的14.93万的顶配轩逸竞争力并不占优势,而且两位日系选手的轴距还略大一点。

图片为1.5L入门车型

也有不少网友在配置丰富新朗逸顶配车型和入门级奥迪A3之间踌躇,两者价格简单对比不难得出结论,按照目前的优惠力度两者之间只有不到一万块的差距。奥迪A3从家用来说空间够用,所能提供的做工,驾驶感、豪华感以及品牌价值都是新朗逸比不的,当然如果更看重配置朗逸还是优势的。

整体来说,新款大众朗逸plus在整体上相较老款已经是提升了不少,但车无完车,全新朗逸的竞争力依然有欠缺。在没有更多优惠的情况下,高销量更多还是依靠两代同堂获得的销售叠加。面对合资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年轻人对大众品牌的痴迷越来越少。回归德国品牌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才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好了今天就分析到这里,至于全新朗逸还有哪些有意思的细节,等以后如果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请大家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