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探险者值多少钱(13年探险者值多少钱)

近日,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限量发售600台!官方指导价33.98万元!购车即享价值超1.1万元原厂附件,更有多重福利等您来拿!【经销商XXX】随时欢迎您来电/到店咨询!


80年SUV创始者身份、30年全球领先旗舰SUV宗师实力、6次换代……福特探险者毫无疑问是旗舰SUV领域的佼佼者,全球累计销量更是超800万台!为感恩超800万探险者车主而特别推出的“三十周年纪念版”,将于现款探险者的基础上,获得更彪悍的外观和更强大的意志,以勇仕精神锻造全新战甲,将红色炽烈与黑色坚毅相融合,进化出更勇猛的外观,强化出更深沉的意志,以力量征服探险,以强大致敬无畏!


【购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 享双重福利!】

【驾享置换礼】——享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①;

【驾享金融礼】——享36期0利率金融方案,享至高13,000元金融贴息②。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3月31日。

①针对限牌城市(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深圳、海南),至高可享12,000元的置换补贴。

②享36期0利率金融方案,至高可享13,000元金融贴息。

*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前脸 — 守望面铠


“三十周年纪念版”在现款探险者的基础上,为本就气势磅礴的车头披上铠甲,更强悍的前脸造型,让坚毅无畏的勇仕直面征途!

轮毂 — 风影战靴


“三十周年纪念版”配备全黑超大20英寸铝合金轮毂,为勇仕穿上坚固的极速战靴,带你席卷大地,前进无可阻挡!


Badge — 勇气勋章


“三十周年纪念版”为勇仕佩戴“勇气勋章”,这是勇往直前的荣誉证明!历炼?磨难?只会让这代表勇气的勋章更耀眼!



后视镜 — 守卫之瞳


真正的守卫是将你的心点燃,唤醒你内心的勇仕精神,“三十周年纪念版”以“守卫之瞳”带你去超越,带你去看更高处的风景!


电动踏板 — 荣耀金阶


人生的进阶从不简单!“三十周年纪念版”为您搭建“荣耀金阶”,带您一路向上劲踏征途,助您抵达人生新境!

尾部 — 无畏后盾


“三十周年纪念版”配备强力的后保险杠,强力后盾不仅保护勇仕前进无后顾之忧,其喷薄而出的力量感更将美的真意传递!


车顶篮子 — 凯旋背包


“三十周年纪念版”更为勇仕准备好了“凯旋背包”,助力勇士出行整装进发,归来满载收获!


30年来,探险者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管前方有着怎样的挑战,勇仕精神都指引者我们前行的脚步!这一次,“三十周年纪念版”将唤醒你内心的探险者!


人生故事,等一个探险者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