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奥迪多少钱一台(德国的奥迪多少钱)

当保时捷将自己的发动机注入奥迪A5体内后,它就诞生了,虽然这句诠释奥迪RS5的话颇有道理,但并不是完全准确。

RS5和S5,A5还是有本质不同,并不在同一条生产线生产,而且RS5是一台扮猪吃老虎的车型。

过去,这货带着V8发动机,如今,排量降为了2.9T,但实力依然惊人,结合8AT,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00牛米,结合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只需要3秒9,实测还不到3秒9,非常亮眼的数据,即使是面对V8的C63,RS5依然不虚,带后桥限滑差速器。

这台车是米索斯黑,黑曜版车型,裸车85.28万,选配也是非常使用,奥迪的专享后视镜,椭圆形的运动排气16000元,DRC动态悬架系统等。


车头方面,RS5进行了黑化处理,一看就和普通A5区分开来,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车门凹面处理非常锋利,车侧为19寸轮胎,前后265/35,德国马牌,内置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后扰流板进行了碳纤维处理。

无框车门也是轿跑车的一大精髓,至于内饰方面,在普通A5的基础上,做工更为考究,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座椅由皮质和ALCANTARA材质混搭,前排座椅带加热和按摩功能,表面进行了纹路处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点火开关是红色的,地毯等细节随处可见RS的LOGO,B&O音响也是标配,带14个扬声器,方向盘也是翻毛皮材质,握感出色,摩擦力很强,中控屏为10.1英寸,HUD抬头显示也是标配。

裸车比COUPE版便宜2万多,裸车85.28万,远高于A7,选配后上路100万左右,少的95万多,多的也有104万,取个均价。不知道这样一台2.9T的全进口A5高性能轿跑,你是否也是非常心动?欢迎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