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语是什么意思(夏日物语是什么意思)

火影忍者是我们的童年,他陪伴了无数和小编差不多年龄的人一起长大,作为日本三大民工动漫,岸本齐史老师的火影忍者虽然有时会被说成挤牙膏,但这丝毫不影响火影在大家心里的地位。

火影忍者的人物性格十分鲜明,引得无数观众的喜爱,有天生不会忍术但通过自己努力最后守护世界的迈特凯,有为了贯彻自己和平方法而付诸行动的长门,有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儿而去与世界为敌的带土,有为了守护村子而牺牲自我的宇智波鼬和波风水门等等。而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火影中呼声最高角色之一的自来也,这个角色也是让无数粉丝都倍感惋惜的可悲人物。


作为木叶三忍之一的自来也,老师是掌握所有属性忍术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徒弟是四代火影鸣人的父亲波风水门,作为木叶村中流砥柱的他,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木叶村村民最尊敬的人之一,自来也也被亲切的称为“自来也”大人,自来也小的时候和鸣人一样都是吊车尾一样的存在,但是蛤蟆大仙人深作大人发现了小自来也的潜力,带小自来也来到妙木山学习仙术,于是他就开始了自己漫长的修炼,由于自己的天赋,加上自己的努力自来也最终成为了仙人,要知道整个忍者世界称为仙人的忍者用手都能数过来了,有忍者之神之称的千手柱间,有宇智波家族的第一代组长宇智波斑,继承了大蛇丸科学知识的引发忍界大战罪魁祸首之一的药师兜还有就是我们的小鸣人。


四代火影在九尾袭击木叶的时候为了守护木叶村和自己的妻子玖辛奈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狂暴的九尾在鸣人的身上,鸣人那时刚刚出生就失去了父母,水门夫妇把鸣人留给了自来也和猿飞日斩来照顾,但三代火影大人在阻止大蛇丸袭击木叶的时候也壮烈牺牲了,于是自来也就承担者这个重要的任务。

因为鸣人的身体里寄宿着曾经袭击木叶的九尾,所以大家都选择了远离鸣人,尽量不跟鸣人扯上关系,让鸣人在在村子里几乎处于一种完全孤立的状态,鸣人变得十分孤僻,即将步入歧途的时候,自来也的出现改变了鸣人,那时候鸣人刚刚成为下忍,自来也以监护九尾人柱力的理由出现在了鸣人的身边,自来也变成了鸣人身边少数关系好的一个人之一,自来也平时会交鸣人一些忍术,鸣人的通灵之术就是自来也交给鸣人的一个强力的忍术,随着中忍考试的结束,佐助为了报仇而去追寻更强大的力量而离开了木叶村,鸣人虽然出手阻拦但还是和佐助的对决中失败了,佐助离开了村子,鸣人决定要刻苦修行,总有一天要拉佐助回到自己的村子,他去求自来也带他休息,起初自来也是不愿意的,他不是不想教鸣人忍术,而是感觉鸣人这个目标不会实现的,因为自己之前也是通过了非常大的努力但也没有把曾经的挚友大蛇丸拉回村子,但鸣人坚定的眼神早已经回答了自来也一切,自来也答应了鸣人的请求,于是两个人离开了村子开始了修行。

在修行中一次自来也在写小说的时候和鸣人交谈起来“我希望以后的忍者世界所有人都能相互理解,各个村子都能和睦相处,没有战争发生,如果一味的报仇的话,罪恶的锁链将会一直延伸”那时候鸣人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虽然不太懂,但毕竟是好色仙人的请求,我会帮你一起实现的”。自来也看着天真的小鸣人,笑着看着他,没有再说什么。

鸣人和自来也在外面修行了已经有三年了,鸣人的实力提升了好多,自来也没次回村子都会和别人夸奖鸣人,说鸣人就好像自己的孙子一样,十分喜欢他。自来也十分以鸣人为自豪,认为鸣人是预言之子,是能够继承自己意志的人。

随着“晓”组织对于尾兽抓捕行动也已经进行到了尾声,这时就剩下奇拉比和鸣人这两人人柱力还没有被杀,“晓”组织的头领“佩恩”也逐渐出现在忍者世界的舞台上,自来也决定去探寻“佩恩”的真实身份和其能力,想去“佩恩”的老巢雨之国一探究竟,但同样作为三忍之一的五代火影纲手却不想让自来也去,自来也喝了一口酒队纲手说“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如果不为了后世的年轻人们奉献出我们的作用,那谁又能去做这些呢”他边笑边说,纲手可一点都笑不出来,这很明显无异于一场自杀行动,纲手是个好赌但逢赌必输的人,她和自来也打赌,自己就赌自来也不会活着回来,可第一次赌赢的纲手却是这次......

自来也来到雨之国找到了“佩恩”但他不禁为自己所见的场面震惊,“佩恩”竟然拥有轮回眼,要知道轮回眼只有忍者始祖的六道仙人和自己之前的徒弟长门拥有,而出现在自来也眼前的是自己原来压根没有见过的忍者,而且居然有三个人!


自来也估计到这是长门了,可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准备用战斗来发现“佩恩”的秘密,自来也没有多废话,没过一会就用出了仙人模式而且召唤出了深作和至麻两大仙人来助阵,自来也知道这次的敌人非同小可,所以也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实力,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自来也也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决掉这三个“佩恩”可就在自来也刚刚放松下来的时候,身后突然闪过一个人影袭击了他,虽然躲开了攻击,但自己的一条手臂却因为爆炸断掉了,眼前的一幕让他吃惊不已,原来“佩恩”是六个人!

自来也再也不是“佩恩”的对手了,最终在一番激烈的战斗中,自来也不敌被“佩恩”残忍的杀害了。死之前自来也在深作大人的后背上留下了之有鸣人能看懂的暗号,把一切都托付给了他....

鸣人在得知自来也阵亡的事情之后,伤心不已想去给自来也报仇,但作为自己师傅的自来也都死在了他们的脚下,自己去报仇无异于自杀。深作大人看出了鸣人的决心,决定带鸣人去妙木山学习仙术,鸣人答应了,他一定要为师傅报仇。

鸣人用他异于常人的天赋用了很短的时间学会了仙术,这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连自来也这样的天才都修行了好几年鸣人却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学会了,可当鸣人回到木叶村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佩恩”为了抓捕鸣人已经把木叶村夷为了平地,鸣人彻底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他和佩恩展开了决战,在一番战斗过后,鸣人被制服了,佩恩告诉了鸣人自己贯彻和平的方法,鸣人想反驳但却没有理由,鸣人迷失了方向,幸好至麻仙人点醒了鸣人让他坚定了自己和自己师傅的信念,最终打败了佩恩,鸣人找到了幕后操作者长门,但他没有报仇,因为自来也说过,如果不斩断复仇的锁链,它就永远都不会结束,长门最后被鸣人的话语所打动,用出了自杀式忍术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他在木叶村杀掉的人们,可自己也失去了生命,长门表示愿意相信鸣人和自己的师傅。鸣人用自己的方法守护了木叶村,就这样他成了木叶的英雄。

可自来也老师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时隔多年,火影忍者早已经完结了好多年,虽然自来也的死一直是广大火影迷的一个遗憾,但小编认为这样具有残缺的结局有可能才是最完美的结局,自来也虽然没有看到鸣人成为火影,没有看到鸣人拥有了自己的家庭,没有看到鸣人的两个孩子,但他却用自己的生命之火照亮了年轻人们前进的方向,这也为自来也豪杰物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这可能就是真正的木叶精神吧!

好啦,本期的文章就到这里啦,如果想看《自来也豪杰物语》视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主页中有视频素材哦,我们明天再见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