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失恋33天(张子萱失恋33天视频)


2016年2月24日张子萱与陈赫在上海领证结婚。

张子萱与陈赫婚纱照


张子萱与陈赫怎么相识相恋并走进婚姻的殿堂?

张子萱怎么嫁给了陈赫?

陈赫怎么娶了张子萱?

张子萱有着怎么样的情史?

陈赫有着怎么样的情史?

张子萱中国内地女演员

1984年2月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

2011年被导演滕华涛选定出演了首部荧屏电影《失恋33天》

张子萱1984年出生于北京,家境普通,上大学前,张子萱从没有觉得自己长的漂亮,不化妆,又黑,按她的话讲就不是美女的标准。

高中毕业后张子萱考入了北京联合大学,主修广告策划。

偶然的机遇张子萱踏入了模特界当起了模特,对于家境不是很富裕的张子萱来说即可以出名又可以赚钱岂不是两全其美。

大一的时候张子萱有一位高中同学在杂志社做助理编辑,她们公司需要一名拍摄封面的平面模特,于是这位同学便想到了张子萱,很快张子萱便成为了《瑞丽》杂志的专属模特。

与此同时张子萱还担任了五月天、马天宇等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以及参与了众多广告的拍摄。


2010年张子萱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因长相甜美被导演看中并与文章等演员一同出演了现代爱情电影《失恋33天》,饰演一个拜金女,并一夜爆红。


凭借着不俗表现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和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演员两项奖项。

不得不说张子萱一路走来真的是顺风顺水啊,这是多么的幸运啊。

出名后的张子萱资源可谓是越来越好,片约不断,众多导演纷纷想与张子萱合作。

次年张子萱拍完都市剧《时尚女编辑》后,紧接着又拍了爱情微电影《真爱指南针》,在这部剧中当任了女主角。

2013年与文章马伊琍合作出演了《小爸爸》,在剧中饰演文章的恋人。

出演这部电视的时候张子萱压力非常的大,因为与文章在剧里有很多亲密的镜头,见到马伊琍很紧张。

这也难怪,人家两人之前是夫妻嘛。

因为在《小爸爸》中张子萱优秀的演技再次收获了观众的心。

张子萱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随后张子萱又与杨幂出演了青春励志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

同年张子萱就出演了4部作品,真的是一个拼命三郎。

这年张子萱主演了爱情悬疑网络剧《我叫郝聪明》

此外还与倪妮、井柏然等演员出演了励志爱情电影《等风来》

张子萱的事业蒸蒸日上,感情呢?

2005年张子萱认识了编剧杨一柳,也是她的前夫,因杨一柳出版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需要一名模特,于是便请来了张子萱做他的模特。

杨一柳照片

杨一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青年,曾经经营过服装店,也搞过红酒店,写过连续剧和电影的剧本。

两人一见钟情,但此时两人各自名花有主,无奈两人只能把这份喜欢放在心里。

杨一柳喜欢她还因为她不虚荣。

待双方都恢复单身状态时,杨一柳迅速向张子萱展开爱情攻势。

张子萱被杨一柳的弹衣炮弹所征服,很快便领证结婚

结婚之后这一切都变了,杨一柳不好好工作,张子萱闺蜜爆料:结婚多年都是张子萱赚钱维持这个家,再加上杨一柳的脾气非常的暴躁,一言不合就是一个拳头,张子萱对这样的生活感到非常的厌倦,便提出了离婚,杨一柳就是不离,还威胁张子萱。

还有知情者透漏杨一柳喜欢泡妞,还喜欢喝酒,有一次杨一柳与自家表弟在酒吧门口把别人给打了,打的住院。

2014年张子萱出演了《医馆笑传》认识了陈赫,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走到了一起,但是没有向外公开恋情,低调恋爱。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福州市长乐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此时的张子萱还未离婚,杨一柳因为打架进了局子。

张子萱父母得知女儿恋爱后都非常的支持。

都说纸包不了火,对于张子萱与陈赫来说也是这样。

很快张子萱与陈赫这对情侣被狗仔队给盯上了。

张子萱与陈赫一同出入公寓的时候被他们给拍到了,恋情被曝光。

视频里张子萱与陈赫行为非常暧昧。

恋情曝光后张子萱与陈赫发文承认恋情,同时张子萱与陈赫被冠上了“第三者”称号。


对于这一说法张子萱却不认同,她表示与杨一柳早已协商分手事宜,因为杨一柳进局子了还没办理离婚。

而陈赫则晒出来与许婧的离婚协议,上面显示日期是2014年9月11日。

陈赫想告诉大家自己并没有出轨。

可是网友们并不买账。

众所周知陈赫从初中就与许婧认识,两人相恋13年,感情特别的好。

陈赫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开始拍戏,而许婧是一个圈外人。

成为陈赫的女朋友压力非常大,因为作为一个演员难免会与各种各样的女生接触,说不定一个动作就会上新闻,但是许婧却非常的理解他。

2009年陈赫与娄艺潇等人一同出演《爱情公寓》后一炮而红,让观众记住了曾小贤这个名字。

娄艺潇曾称陈赫是个妻管严,非常在意许婧的感受,所谓的这种妻管严其实也是一种褒义词,也是对许婧的一种尊重。

随着陈赫事业的爆火,她们两人的感情也有了一个结果。

2013年1月陈赫与许婧结婚,9月中旬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然而结婚没多久两人便签署了离婚协议。

分手的原因双方都未曾回应。

陈赫称离婚后两人还是朋友。

而作为好友的郑凯却透露出了离婚原因。

许婧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喜欢无拘无束,而陈赫却想要一个温馨的家,拍戏回到家后能够看到每天看到她。

从这点来看两个人的观点就不一样。

许婧曾向闺蜜说过这样一句话,结婚生孩子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而陈赫却非常的喜欢孩子。


所以说感情的事只有她们最清楚。

如今陈赫与张子萱结婚5个年头了,感情依旧甜蜜,张子萱还为陈赫生下了两个孩子,日子过的很幸福

祝福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