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小米发布了什么(8月11日小米发布了什么)

在7月4日的发布会上,小米终于将旗舰系列升级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12S Ultra三款机型。事实上,很多人可能已经对小米12S Ultra的规格感到困惑,因为它配备了我们在手机上见过的最大的1英寸传感器,无疑是该系列中的巨星机型。但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小米12S和12S Pro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12S新机的发布,导致小米11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小米11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68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看来小米在12S系列的包装上采用了低调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抢眼之处。本次大会还有一个赢家,那就是德国摄影品牌徕卡。这是小米首次与徕卡合作开发相机成像解决方案。很高兴看到12S系列的所有三个版本都使用了徕卡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