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军品交付延迟到什么时候()

AH-64“阿帕奇”直升机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飞行国际报道,波音公司的军事交付量比2017年同期下降43.5%,减少了96架飞机。

波音在交付报告中披露,下降的最大因素是AH-64“阿帕奇”的交付量减少。2108年AH-64阿帕奇的主旋翼固定螺母出现了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导致交付量降低。

2018年2月,因沿海地区恶劣天气和盐分的影响,美国陆军发现AH-64的主旋翼固定螺母腐蚀,螺母的作用是将其连接到机身并防止旋翼叶片在飞行过程中脱落,美军拒绝接收AH-64长达数月,直到波音公司解决这个问题。

波音军用直升机项目副总裁史蒂夫韦德2018年10月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协会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仅在2018年第一季度交付了6架阿帕奇,第二季度6架,第三节没有。当时,他估计制造商将在第四季度交付22架直升机,在2018年底前总计34架,但是比计划减少近30%。(hanyu编译)

“2018年对于波音公司的阿帕奇计划中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韦德2018年10月份表示。然而波音2018年最终只交付了23台AH-64“阿帕奇”。曾希望在2019年弥补,但由于交付量甚至低于预期,目前尚不清楚波音何时会按计划恢复计划。

波音公司拒绝就2018年军用交付数量的减少发表评论,理由是在2019年1月底底召开财政报告之前将需要咨询AH-64阿帕奇客户美国陆军。

波音公司的七个军用飞机项目于2017年开始运营,在2018年经历了交付数量的下降,包括AH-64阿帕奇直升机,CH-47支奴干直升机,F-15,F / A- 18和P-8反潜巡逻机。 只有CH-47支奴干直升机可以增加交付量。

波音还在2018年12月底披露,其延迟的KC-46空中加油机计划将错过2019年第一个交付日期。

由于波音积压导致的2017年底的496亿美元增长到第三季度末的580亿美元,因此交付速度放缓。波音最近还赢得了大型合同,向美国空军提供其T-X喷气式教练机和MH-139直升机,以及美国海军制造其MQ-25A Stingray舰载无人加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