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基金配售(什么是基金配售-)

什么是末日比例配售?通常来讲,“末日比例确认”是为了控制基金发行规模而采用的一种配售方案。

若发行期内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基金认购总份额不超过设定的限制规模,则所有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若发行期内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认购总份额超过了基金限制规模,将对发行期内最后一日之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对最后一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退还给投资者。

配售比例和确认金额如何计算?自募集首日起至T日(含首日),若本基金A类份额和C类份额合计募集规模达到或超过6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基金经理认购部分),本公司将于次日刊登公告提前结束本次募集,并自次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对T日的A类份额和C类份额的认购申请采取按比例确认(不包括基金经理认购部分)。

末日比例配售的结果以基金管理人公告为准。

至于确认多少实际认购金额,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在结束募集前募集的总金额(不含基金经理认购部分)没有超过60亿元的话,那么所有认购的申请金额将会全部确认。

而如果超过了60亿元(不含基金经理认购部分),那就还要等公司根据募集的总金额,来设定最终的比例配售方案和结果,这个会及时和大家披露的。

特别提示:销售机构对认购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认购申请。认购的确认以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对于认购申请及认购份额的确认情况,投资人应及时查询并妥善行使合法权利。

发生部分确认时认购费怎么算?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人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而且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募集最低限额的限制。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未确认的认购份额余额如何处理?

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人,末日比例配售的结果以基金管理人公告为准。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自动退回至您的银行账户,退款时间一般为认购期最后一天之后的3-5个工作日,具体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