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核心4(纳米核心4什么时候出)

纳米核心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国内较早的3D科幻机甲类动画,当时也可谓是火爆全网。继第三季完结到现在也已经过去很久了,不知道小伙伴们还有没在期待第四季呢?

以下消息来自瑞云渲染对鲁俊的采访,对其它采访内容感兴趣的可以去搜公众号瑞云渲染服务号察看。

首先先看下鲁俊何方神圣。

所以由此看来,消息还是很有可信度的。

纳米核心4大概率将在两年后的暑假上映,第四季拖得时间不可谓不长啊,但质量如何,也只能等上映后才可得知呀!

同时采访也透露了海岸线最近在做的项目,除了日本那边的《暗界神使》,还有腾讯的科幻项目《终钥战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PV,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呀,然后一起期待正剧就完了。

另外如果没记错的话,B站的国创《残次品》应该也是海岸线来做的,不知为何没有在采访中提到,是已经做完了还是什么原因?

残次品这部动画,还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希望早点上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