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雷凌18优惠多少(雷凌15优惠)

2017新款雷凌推出3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更省更有力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逐渐被市场喜爱。

整体改动几乎都集中在前保险杠上,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新颖的雾灯区。黑色的运用让整车更加运动。

在车身三围上雷凌并没有做出改动,长宽高和轴距都与原款保持一致。双色五辐轮圈,是185T高配车型专属。

车尾造型风格依旧,整体突显饱满圆润,简洁大方也不失该有的运动气质。

尾灯造型比原款车型更复杂一些,尺寸略微增加,感觉精致不少。

内饰在细节上增加了银边,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

多功能方向盘除了入门级车型没有配备,其余车型均有配置,而真皮方向盘只在1.8L的顶配车型配置。

VSC车身稳定系统成为全系标配,这一改变对提升行驶安全很有必要。

中控屏从6.2寸升级到7英寸触控屏,不仅尺寸增加,手感也有一定的升级。

前排座椅为真皮材质,填充物很厚实,具有很好的包裹性。

后排空间表现也很出色。

后备箱布局规整,容积426L,后排可放倒扩充空间。

车门倚靠舒适。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KW/5200-5600rpm,最大扭矩185N▪m/1500-4000rmp,动力输出够用稳当。

采用CVT无级变速器(模拟8挡),在顿挫感上抑制的非常好,低噪音也是其优势之一。

新雷凌采用了前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