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a8值多少钱一个(06年的a8多少钱)

电影《非常人贩》系列作为美国经典犯罪动作大片的代表,我本人是一刷再刷。前三部均由杰森.斯坦森担任主角,由于男主的职业是高级快递员,所以整个系列的电影中都离不开性能出众的豪车。由于三部影片中两部都为奥迪做了非常多的广告,所以也被称为奥迪的最佳广告片。

第一部,代表车型:宝马735i E38

主角弗兰克的出场座驾是一部1999年的宝马735i,代号E38,该车搭载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唯一一台手动735i,这台车是当时非常稀有的一款豪华轿车,也是世界上第一辆装配氙气大灯的量产汽车。

其实最初上市的E38只有730i和740i,搭载代号M6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之后,采用全新M62 V8发动机的735i和735iL代替了之前的730i和740i。影片中弗兰克驾驶的这台E38 735i搭载的是代号为M62B44的4.4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匹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解除限速后极速可达260km/h。

E38标准版的长x宽x高分别为4984x1862x1425mm,轴距2930mm,而长轴版的轴距则达到了3070mm,豪华程度可见一斑。

第二部,代表车型:奥迪A8

第二部的引导剧情同第一部一样,都是通过一段看似与剧情无关的片段引出男主和车的背景故事。

主角的座驾是一部2005款的奥迪A8(并非A8L)6.0L W12四座版,该车采用W12缸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4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80Nm,与之配备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加速仅需5.2秒,最高时速250km/h。

车身尺寸为5192*2028*1455mm,轴距也达到了3074mm,整车质量接近2吨。配置方面,奥迪完全对得起顶级豪车的称号。在当时就已经配备了软硬可调的空气悬架、全铝车身、胎压检测、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车载冰箱等配置。

第三部,奔驰E500

由于第三部的主角依然驾驶奥迪A8 6.0L W12,应该是2006款A8(2006款的动力水平同第二部中的2005款一样),电影中加入了S8的部分外观套件,所以这里将不再重复介绍。

我们重点说一下这款奔驰E500(有人说是E350,我不认为,因为E350的动力水平绝对追不上A8),为什么要说,认真看电影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了。第三方办事机构驾驶的一款奔驰E级居然一路穷追猛打,在与主角驾驶的A8追逐中,几乎未落下风,最后是主角略施计谋才将这款奔驰给推下山崖烧毁,否则鹿死谁手还真的未可知晓。

这款奔驰E500采用5.0LV8发动机,最大爆发306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6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0-100km加速仅需6秒,最高时速同样达到了250km/h。这组数据拿出来后你是否豁然开朗,加速时间仅仅比A8低0.8秒,打的不可开交也就无可厚非了。

而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进气道与双火花塞点火的特有技术,降低尾气排放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燃油消耗,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而且每缸气门数居然是3个,以此保证可以更好的将热能转化为机械能,同时保证低转速时足够的扭矩输出,这么一看,是不是突然发现这款奔驰E500真的是黑科技满满。

我是天曌山车神,致力于为头条用户免费提供购车、养车、用车方面的咨询,欢迎你的点评,收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