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靓专家洗车多少钱(靓车行洗车多少钱)

9月12日下午,“创业西安行”——莲湖站活动,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等分管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了莲湖区众创空间聚集区,先后走访了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大程创新空间(西安莲湖)创颐高莲湖科创基地,并与创业者座谈交流,莲湖区副区长王岩、莲湖区科技局、莲湖桃园开发区管委会业务负责同志以及3家运营机构代表和入孵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杨广亭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实地视察了该空间的入孵企业,空间负责人围绕空间的孵化方向、入孵企业、特色资源、优势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广亭副市长与入孵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为全市发展争做贡献。创业者坦言,之前是单打独斗,来到京东云创后,不仅能与更多的创业者一起奋斗,还可以享受到空间和政府“双创”的多项福利政策,这对于初创企业来讲是雪中送炭,也让创业的成效事半功倍。



接着杨市长来到大程创新空间(西安莲湖),空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空间优质的入孵办公环境、多元的创业课活动、全国创业资源对接、立体媒体整合营销推广、强有力的资金支撑(青创投基金)、引入全国优秀资源、垂直领域资源对接(1+N资源智库)等多种特色优势,利于科技型创新企业发展。







杨市长参观了大程创新空间(西安莲湖)的入孵企业AA加速器全国首个区域分站:AA加速器西安中心以及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估值4.7亿人民币。杨市长了解了AA加速器为该空间入孵企业的服务情况以及西安飞芯电子从事的专业技术,鼓励企业继续努力,继续做大做强发展。



随后,杨市长一行来到颐高莲湖科创基地,实地参观了楼友会咖啡厅、智能展厅、洽谈区、众创区等功能区域。对基地的运营情况、孵化成果、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空间的创业氛围、服务模式、资源平台表示赞赏。实地调研了该空间的入孵企业西安随心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英检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随心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杨广亭副市长介绍“车靓专家”微水洗车项目的技术研发成果与项目发展现状,并对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扶持表示感谢;杨广亭副市长与英检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项目产品核心竞争力与西安技术团队构成,并对项目后续发展表示期待,鼓励企业继续努力。









随后在楼友会咖啡厅召开座谈会,会上入孵企业代表库来库网往、车靓专家、英检大数据等三家围绕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在现场进行了发言,颐高莲湖科创基地、大程创新空间(西安莲湖)、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相关负责人对空间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表示空间入驻以来得到了莲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空间的入孵企业也由莲湖区政府大力的帮助扶持,对此表示感谢。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分别在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的政策支持进行了发言。




最后,杨市长表示感谢三家运营机构,今天的调研发现空间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做的非常好,值得肯定。希望政府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创业路上的痛点难点;希望空间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资源服务,将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在专业的道路上继续拼搏奋斗,做出西安特色,为大西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