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轩逸油耗多少(2014轩逸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咱们老百姓买车最看重的就是实用性,油耗低,空间大,毛病少,养车便宜,空间合适。这几点都能占上轩逸一定在你的选择范围内了吧!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2021款经典1.6L XL悦享版。作为月月销冠的轩逸,在今年10月份卖出了39806台的好成绩,卖了这么多如何深入民心的呢?咱们一起来唠唠!!


车身整体的优化升级,让轩逸跟上一代车型比起来,宽度增加了55mm,高度降低了56mm,“宽高比”接近GT- R,看起来当然不一样了。但这些还只是视觉上的提升。

在车身强度上,轩逸也得到了“非一般”的提升。因为局部区域使用了抗拉强度1.5GPa的超高强度钢,让整车的韧性及屈强比提升了一大截。此外,后悬架横向支撑的刚性提升了20%,车体前段的扭转刚性提升了10%,不仅“身体更耐造”,而且开起来也更加从容稳健。

舒适层面,比超宽车型都要大了一圈。这让轩逸不仅在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上满足了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还在横向坐姿优化上加分不少。对于人员多的家庭,舒适度会更好。

油耗方面,轩逸在提供1.6L发动机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也就是说每公里用车成本在3毛左右。相较于其他同级别车型,轩逸在油耗方面优势明显。

总结,新款轩逸在家用方面,真正地做到了既经济实惠,又不失面子。现在购车还有优惠。详询点击蓝色字体,查看更多优惠政策。快快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