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2008(UC2008打印机)

Z高达在高达40年历史中也算得上是一代名机了,作为在两部高达作品中都有过登场的传奇机体,其地位可想而知,推出过的钢普拉也遍及入门的HG系列,中产的MG系列,高端的PG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RG系列,可谓是囊括了所有主流的钢普拉系列,HG系列更是曾经推出过新版Z高达,Z高达(WAVE SHOOTER),Z高达3号机等多种新(ma jia)产品。


一共4款Z高达



前段时间万代又发布了基于Z高达而打造的全新HG产品,Z高达(UC.0088),此款产品将在万代的网络商店进行独家贩售。


Z高达(UC.0088)



手持米加粒子炮



《机动战士Z高达》于1985年在日本播出,由富野老头亲自上阵担任导演,故事的主角是公认的宇宙世纪最强新人类卡缪,初代高达的主角夏亚和阿姆罗也在这部作品中登场,二人还曾经一起并肩作战,昔日的冤家如今共同携手,也算是满足了广大的高达迷们的一个愿望。


动画中Z高达独特的头部



Z高达作为历史上首部可以变形的高达,由安纳海姆电子公司所开发,拥有远超同时代机体的火力和性能,机体可以在MS形态和MA形态之间快速切换,其中MA形态被称为冲浪者模式,在此形态下可以单机突入大气层,使得本机的作战能力大大增强。


冲浪者模式



机体还搭载了为最强新人类卡缪所量身定制的精神感应系统,“生化感应器”,能够与驾驶员产生共鸣从而产生一些不可思议的力量,动画的最后卡缪就是使用了此力量将最终BOSS西布克所驾驶的铁奥击毁。


Z高达的神秘力量



新款Z高达(UC0088)是以《机动战士ZZ高达》中所登场的后期型Z高达为原型,以先前具有极高可动性的新版Z高达为基础而制作,在头部,身体,腕部,裙甲。等部位还使用了大量的新规零件所制作,使得机体的细节更加完善。







全新制作的套件



原本的套件也得到了加强,飞行装甲的红色部分就进行了重新制作,官方声称在素组状态下就能重现动画中的造型(官方的话只能呵呵)。


素组形态



全新的HG Z高达(UC.0088)将于本月正式发售,价格也相当亲民,仅为2367日元,还是比较物美价廉的,Z高达控可以买齐HG的所有版本,这样就可以在家组成一个Z机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