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一点五t多少钱(东风风光58015t的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5日,东风小康公司的风光(询底价|查参配)新58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9.59万-12.99万。新车采用“2+2+2”式6座的座椅布局,全系搭载全新1.5TGDI发动机,提供6MT/6AT两种变速箱可选。

风光新580 车型售价(万元)1.5TGDI 6MT豪华型9.59 1.5TGDI 6AT豪华型 10.691.5TGDI 6AT静享型 11.59 1.5TGDI 6AT奢享型 12.291.5TGDI 6AT臻享型 12.99

风光新580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新国潮美学”设计理念,更加夸张的中网以及贯穿式LED日行灯组设计,让整个前脸足够有张力,并且车侧线条紧致饱满,车尾同样配有贯穿式LED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外观设计更显前卫时尚了很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布局更加规整,做工用料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裹来提升其豪华感。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双连屏液晶面板,7英寸+12.3英寸的双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功能界面非常丰富,HUAWEI Hicar车机系统也支持语音指令、车家互联、手机互联、L2级驾驶辅助、APP应用程序下载等时下主流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好上手。

座椅坐垫比较扎实,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支持电动调节及电动腰部支撑功能。而它的亮点就在于座椅采用了2+2+2布局,让其第二排乘客可拥有独立的二排空间,并且支持二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增加了其乘坐舒适性。第三排座椅应对短途乘客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

风光新58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排放满足了国六b标准。提供6MT/6AT两种变速箱可选,官方给出的WLTC工况油耗仅为6.8L/100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