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行种(奇行种什么意思)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很高兴又能够在这里跟各位见面。在进击的巨人动漫中,开始的时候人类的最大的敌人就是巨人了,而作为数量最多,最常见的就是无脑巨人了,但是无脑巨人中也有有一些比较另类的存在,这便是奇行种了,虽然在外观上面很难区分奇行种和无脑巨人,但是奇行种在行动的时候,要比无脑巨人要灵活得多,智商也会比无脑巨人高一点。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下面这几位奇行种吧,他们个个都是武林高手啊。

首先就是爬行奇行种,爬行奇行种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四肢走路,作为人类来说,四肢走路不仅不会是移动速度变快,相反会使移动的速度变得慢下来,但是这位奇行种可不是如此,爬行奇行种竟然靠着自己的四肢,让自己的移动速度变得飞快,甚至能够追上马匹,可以说是一位以速度制胜的奇行种。

其次就是弹跳奇行种,这个家伙最厉害的招式就是蛤蟆功了,竟然会依靠弹跳来代替走路,有非常恐怖的制空能力。弹跳奇行种有点像周星驰功夫里面的火云邪神一样,跳着对空中的人进行攻击。弹跳奇行种在屋顶上跳来跳去确实对人类造成了不少的伤害,但是在吞下了几个人类之后,最终被斩杀。

还有就是妖娆奇行种,这个家伙看上去是一个男性巨人,但是动作实在是有点妖娆的过分,开始的时候不漏声色,让所有的人都以为他就是一个普通的无脑巨人,可是后来动起来之后,人们才发现这个家伙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让人们放松警惕,最后来个出其不意,也算是有点智商了,但是最后还是被干掉了。

最后就是巫婆奇行种,巫婆奇行种其实看不出性别,但是却长得像一个老巫婆一样,咧嘴大嘴笑嘻嘻的,而且连眼睛都是红颜色的,看上去十分的邪恶,不过自己好像并不会什么巫术,虽然实力够强大,但是却找错了对手,巫婆奇行种将兵长的手下接连杀掉了几个,最后被发怒的兵长干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