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控制器能快多少(60v用多大的控制器)

昨天有一辆台铃的60V20AH车子,车子骑了四年的样子。这种车子没有限速线。它是密码解除限速的。车子能骑但跑不快,高、中,低速都一样,速度怎么加也加不起来。最快速度只有按照仪表指示也只有25KM/h。按下语音修复键,没有任何故障提示。但是就是加不起油门,而且更换过转把也没有效果,因为以前也碰过转把不行,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有时候我们也会遇到一些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车子回到出厂时的限速状态。可以通过解速的方法,实现达到正常的行驶速度 。

我们按照之前解除限速的方法,关闭电门锁抓住刹车不放,同时转把拧到最大开度,然后打开钥匙,保持这种状态3秒,然后转把回到底,迅速将转把拧到最大开度定住5秒,再回到底,再把转把拧开最大开度,定住5秒,然后同时放开刹车与转把,5秒钟之后再转转把。但是速度依然,解不了,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七、八次,我们最终还是决定还是放弃。

打开修车宝,控制器的5V电源指示灯也会亮,经检测电机、控制器显示为正常。然后我们用数字万用表测量了一下,转把的工作电压,以及它的信号电压。经过测量,转把的细红线与黑线之间的,电压是4.28V,这个电压有点偏低。信号线的电压,从0.9V随着转把开度增大最高为2.9V,由于转把信号线的电压过低,因此无法达到解除限速的40公里每小时左右的速度。

这个没办法,只有更换一个控制器试一下。新控制器它也是需要解速的。现在原厂的是新款的控制器,只需要关闭钥匙抓住刹车,转把拧到底转码到最大,打开钥匙保持3秒钟。然后直接松开刹车和转吧,在三秒钟之后转动转把,仪表上的速度显示为45公里每小时,我们看后轮转速也能看出比之前要快不少。

这个车子最终的故障就是控制器的故障。有些车辆不好解速,之前我们也遇到过,但这种情况比较少。

可能大多数人会觉得控制器坏了,应该就不会跑,或者后轮会卡住会有很响的声音。不一定,比如说像这个车子跑不快,他也算是控制器的一种故障。

之前我们也说过工具作为一种辅助的判断,能够让我们快速的帮助我们判断一个部件是否有故障,当然这个并不是绝对的。检测一些部件的时候不能完全以工具作为唯一标准。有时候还是需要有怀疑精神的,我们说的是少数情况。作为工具,我们肯定是要学会用,大部分的情况下工具还是能够检测的出来的,这能给我们节省很多的时间,提高效率。所以大家使用工具的时候要辩证着看问题。

你有没遇到一些类似的情况,用工具检测是没有问题,但事实上某个部件,它就是有问题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