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两门牧马人加速多少钱(36两门牧马人油耗)

牧马人这款车可以说是每一个男人都喜欢的一款越野车,其霸气的外观和强大的越野性能让无数越野爱好者心驰神往,它是硬派越野车中名副其实的霸主,很多人都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够驾驶着它穿越广阔的沙漠、征服高原山川,在各种恶劣的路段进行驰骋。而且这款车具有极高的改装潜质,很多牧马人车主都喜欢对它进行多多少少的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各种驾驶体验。

在车友圈中,关于牧马人的各种改装层出不穷,尤其是外观方面更是随处可见。今天就来聊一下针对牧马人动力方面的升级改装。牧马人最受欢迎也是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就是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这款,最大马力达到284匹,最大扭矩347牛米,这样的一个数据正常城市行驶和简单的越野还勉强可以,为什么要对它的动力进行升级呢,很多车主都喜欢高难度越野驾驶,比如攀岩,涉水,玩石头,各种越野玩法。这样的动力显然是不能满足的。动力改装不得不提的就是最适合牧马人的VT双螺杆机械增压。



VT双螺杆机械增压用一根皮带与发动机曲轴相连,通过发动机皮带带动力,吸入更多空气压入发动机,汽油燃烧更加充分,也就是说发动机一启动,增压器就开始运转工作,根本不存在涡轮增压的迟滞性,在较低的转速下能爆发比较高的扭矩输出,VT机械增压在前中期动力输出线性最明显,适合城市高速及越野路段。同时VT机械增压套件也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套件之一。

这套机械增压套件,包括:VT机械增压本体、增压器固定支架、定制进气歧管、水箱、水壶、水泵、水冷器、外挂电脑调校等其他附件。


牧马人3.6L安装VT机械增压后无限接近原厂机舱布局。并且做到无损安装,不焊接,不打孔,不破线。布局非常整洁合理。



VT机械增压自带水冷系统,大水箱提供更好的散热系统让马力和扭矩源源不断的输出。

在加装VT机械增压后对牧马人3.6L进行实测得到以上数据图,发动机马力由原厂284匹提升至347匹、扭矩由406牛米提升至596牛米。动力提升了30%-40%,扭矩提升25%-30%,百公里加速直接提升到5.8S。

视频加载中...

加装VT双螺杆机械增压再也不担心超车、越野、山路爬坡时动力不足,强劲的动力表现加上优越的车况再配合与生俱来的操控,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爱车动力不足记得私我哦!更多资讯微众号NN221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