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什么店有售(华为mate8实体店多少钱)

春节期间共有15天,即从农历初一到十五。在农历新年期间,红色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意味着倾向和好运。考虑到这一点,华为在中国推出了非常繁荣的“红色”皮革版华为 Mate X2可折叠手机,以配合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华为Mate X2农历新年版

由微博用户一修科技君分享,折叠机的正式名称为华为Mate X2农历新年红限定版,与普通华为Mate X2共享处理器、摄像头等硬件。这款手机的主要差异化因素是其红色纯素皮革背面设计,以及大容量的 12GB RAM 和 1TB 存储选项。

这款新版华为Mate X2由华为默默推出,目前仅在中国线下门店发售,售价20999元(3305美元)。

华为 Mate X2配备 6.45 英寸 90Hz 盖板 OLED 显示屏,带有药丸形切口,可容纳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可折叠显示屏为 8 英寸 OLED 面板,刷新率为 90Hz。

在相机部分,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四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50 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16 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 12 像素远摄传感器和一个 8 像素潜望镜镜头。

运行华为自家基于鸿蒙OS 2.0操作系统的EMUI 11界面。该智能手机由 4,500mAh 电池供电,并支持 55W 有线快速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