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享版奥德赛轮胎多少钱(2018款奥德赛智享版多少钱)

本田奥德赛是广汽本田的中型MPV,定位为商务MPV,车内空间宽敞,座椅的舒适度也不错,从销量上就能看出来奥德赛的受欢迎程度,咱老百姓们的眼睛也是雪亮的,车子怎么样大家心知肚明,只是在这个价位中奥德赛的性价比就突出了。

这辆白色的奥德赛是湖南一位车友花了27.8万元买的,奥德赛2.4L 智享版,2.4L排量这一款比较受欢迎,还有2.0L混动版本,可以说都很不错,看个人的喜好,其实本田奥德赛的价格定位相对丰田同级MPV来说要略低些。

奥德赛2.4L 智享版的R17轮胎,侧面线条流畅,优雅又时尚,奥德赛上市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比较受欢迎,它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米、1.802米、1.697米,轴距为2.9米,自重为1863kg,底盘扎实,跑高速时很稳,方向盘轻重恰当。

当下买混动版奥德赛的人很多,或许大家都觉得混动版的更省油,2.0L混动版确实比这台2.4L排量186匹马力汽油引擎省油,不过各自都有优缺点的,只是混动版奥德赛是未来的主打产品,而且以后的实际优点会更加的明显。

奥德赛2.4L 智享版的驾驶室,视觉效果很好,车内空间宽敞,长途出行的时候最能凸显出来,车主拿到车后就去升级了隔音棉,车主说:“因为生意的原因我经常需要出差,有时候需要带着妻子一起出门,为了更舒适些就去重新填充了隔音棉,这样一来车内噪声减小了很多。”

本田奥德赛的优缺点大家应该很清楚,因为本田汽车的缺点几乎在每一辆车上都能体现,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当然价格更高的本田冠道稍微好些,在内饰上的表现很好,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奥德赛的中间两个座椅很有看点,座椅具有包裹性,空间比较宽敞,底盘踏实,尤其是跑高速时最能体现出来,当然实力的车友在入手时还是要选择高配车,因为高配奥德赛给人的体验更好些,那种感觉是低配奥德赛没有的,当然买车还得看经济实力,其实买辆低配奥德赛家用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