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量校准(小米电量校准代码)

米家石英表是一款轻智能手表,主要的操作都在APP中进行,连接APP以后可以自动校时、设置闹钟、间隔提醒、来电提醒、查看步数等操作。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讲讲米家石英表校准时间的原理。


自动对时的原理:米家石英表可以连接APP自动对时,主要原理是手表会自动同步服务器时间,然后根据服务器时间转针。但是要实现自动对时,需要满足一个条件,就是手表指针未出现异常,这样APP才能判断指针的位置,发出转针多少的指令。指针位置异常一般情况有以下几个原因:1.受周围磁场,手表指针位置发生偏移;2.手表低电时,指针可能会出跳针,指针位置异常;3.手表换电池时,指针会自动停走,因此手表换完电池后,指针位置异常。在以上这些状况下,手表无法完成自动对时,只要手动校准计时指针,就会恢复正常。


总结来说,自动对时的作用一般是用来消除石英表的正常误差的(正常情况下,石英表每天会有几秒的误差),如果出现指针异常,就需要手动校准计时指针。


校准计时指针的原理:前面说了当指针位置异常的时候,APP无法判断指针的具体位置,就没有办法发出让指针转多少的指令,这就会出现很多人会疑问怎么连了APP不对时。


其实我们在APP校准计时指针的过程,要求输入时针位置和分针位置的时候,实际就是让你以这种方式告诉APP手表上面指针的实际位置。所以此时输入的是手表上面指

不如,当前的北京时间是17:00,但是手表上指针指的是11:15,那么APP里要输入的就是这个11:15

所以关于对时,希望大家不要再有以下的误区:

只要连接APP,手表就可以自动对时;(×)

手动校准计时指针,输入的当时的准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