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crv后尾翼多少钱(crv的尾翼多少钱)

本篇胖哥不修车,准备和大伙聊聊3万多元买辆四驱日系本田大法CRV,这辆车是朋友的朋友介绍过来的。2007年的上牌,2.0排量四驱,行驶约20万公里,三手户。

07年的CRV自动2.0的只有一款车型,新车指导价21万多,价格刚好能买到七代半自动中配雅阁。想当面能买这车的人,胖哥是不敢想。

车况介绍:

车况外观漆面整体还不错,缺少了车顶行李架和尾翼。这两天就到货,300多带漆的。内饰磨损较大,本田车过了20万公里,门把手、方向盘车标都会掉漆。胖哥曾经收过八代思域、八代雅阁基本都给整赔钱了,看来今生与本田无缘。

发动机怠速平稳,换挡平顺,2.0机头加速无力。

发动机罩盖漏油,油污看起已经干了。

从油污观察已经是长期积累下来的。

机脚位置油也不少。

时规壳位置。

曲轴下面的油比较湿。

车子升起来检查,整个下护板油乎乎,都说日系车不漏油吗,是不是买到假的了。

护板中间还有海绵,其作用一止振,其二可以吸油。

护板铁丝加固。

护板中间。

油底壳位置,机油是从上面流下来的,变速箱右侧曲轴前半轴应该不漏油。

变速箱左侧干爽。

发动机护板,这玩意还能偷这么多粮食。

来年不知道小麦会不会发芽。

变速箱和发动机连接有漏油,这个维修起来比较麻烦。

漏油位置主要集中在曲轴前。

后桥完美,看着真舒服。

这才是本田车应该有的。

洗发动机是个大工程。

胖哥总结:07年的CRV车况好的大概在四万多,这辆车低于市场行情1万左右。发动机漏油主要是罩盖和曲轴前油封,维修起来一点也不麻烦。这辆车全车整备下来估计要小2000。内饰门板包真皮,方向盘车标贴红色。

这辆神车CRV12年车龄多,平均每年1.7万公里,几乎车子每天都在用,那为什么会如此漏油呢?胖哥要说的是车子需要是定期养护,你对车好,车也会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