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4000加多少号汽油(兰德酷路泽4000加什么汽油)


丰田的发动机技术,凭借60多年的经验和改进,已经让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达到了越野车系列当中的王者,无论是它的空间、通过性和可靠性都是无可挑剔的。

我们一般都觉得只有动力不足的车,才需要机械增压去提升它的动力,而在陆巡4.0这款车上,同样也会有人去进行改装,大家都知道陆巡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车型,所以购买它的人很多,既然是越野车,那车主一定会带着它去越野爬坡,或飞沙、或是泥地脱困,还有的车主选择去高原亲近大自然。

我们应该知道,自然吸气发动机依靠气缸的负压将空气吸入气缸进行混合燃烧。因为缸内的体积是恒定的,所以每次吸入多少气体是固定的。但正常情况下,空气密度不高,驱动力可想而知,与预期值相差甚远。

如果想要提升汽车的动力就不得不谈到机械增压了,机械增压严格来说是发动机的辅助装置。通过提高发动机的进气压力,增加发动机的含氧量,使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进气量突破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气压力极限,使得缸内能够吸入更高密度的空气,使发动机内的燃油充分燃烧,从而使自然吸气式车辆输出更大的马力。

现在改装届里一款非常热门的安若特机械增压,源自原装进口的日本HKS机械增压器,它属于离心式机械增压器,相对于鲁式机械增压器来说,它中后段的效率和输出表现更好。而与其他品牌的离心式机械增压相比,HKS抛弃了内部齿轮传动的结构,转而采用无齿行星轮结构,这个特殊构造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HKS机械增压器的体积非常小巧,静音效果更佳,同时工作效率更加高效!

陆巡(参数|图片)4.0的改装清单如下

安若特陆巡4000HKS机械增压专车专用套件:原装进口HKS机械增压本体、HKS原装油壶、HKS原装油冷、HKS原装油滤、HKS原装油管、HKS原装冷却油、泄气阀、CNC精加工增压器支架,空气水冷器、加大中冷水箱、进气橡胶管道、水管、电子水泵、线束、水箱支架及其它附件

我们再先来说说增压是怎么回事!增压严格上来说就是发动机进气的辅助装置,通过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提高其中的氧气含量,从而突破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大气压力限制的进气量,帮助发动机内的燃料能够更加充分的燃烧,以输出比同排量自然吸气车型更大的马力和扭矩。

所以,如果给点压力呢?空气密度就会变大,那么即便是吸入同样体积的空气,实际的空气吸入量就会变多。这也是机械增压被广泛应用于发动机的缘由,如此一来,发动机的功率以及扭矩都会得到显著提升。

被安若特HKS机械增压套件加持后,在不影响原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正常寿命前提下,做最保守的提升。将进气压力控制的0.4-0.45bar之间,可以有效的在原车基础上提升40%的马力输出,提升30%的扭矩输出。原车275HP的马力改完后376HP,原车385NM的扭矩改完后529NM,媲美5700的效果。改完HKS机械增压再也不担心超车、越野、山路爬坡时动力不足,强劲的动力表现加上优越的车况再配合与生俱来的操控,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

这套增压套件是根据陆巡4000(参数|图片)设计的,专车专用套件,所以整个套件都是原装位无损安装,没有破线打孔和焊接,且是内部小改动完美的和机舱融为一体。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HKS99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