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第七波是什么(第六波财富是什么)

从个体户(万元户)到房地产,从健康产业到互联网+,从社交电商到区块链!改革开放后,财富从第一波悄然已到了第九波:区块链!

中国财富浪潮

第一波:个体户

第二波:股票

第三波:房地产

第四波:ⅠT产业

第五波:健康产业

第六波:直销

第七波:电子商务

第八波:社交电商

第九波:区块链

每5~10年,社会财富都会慢慢诞生一个风口,抓住了风口,猪都会飞!

这一波风口,必定是2020年应用元年的区块链。

区块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政策对区块链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区块链很可能是一个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

区块链的浪潮扑面而来,区块链的大风口就在眼前,区块链创新技术正在绽放科技的魔力,而作为支持区块链应闽DAPP、SAPP运行底层基础的创新公链,以王者姿态呈现。

区块链,公链为王!

不管是国家层面还是企业层面。现在都还是初步探索的阶段,区块链这个行业从探索到成熟、落地,再进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至少还需要好几年时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已来。

2020年的区块链,像极曾经当年的房地产、像极了曾经当年的互联网,如果还抱着以往的惯性思维,那这场财富浪潮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公链的机会在哪?就在实体经济。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前景主要体现在防伪溯源、产业体系、金融服务、智能政务、文化娱乐版权确权、公益扶贫等领域。

其中根据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性,未来在商品防伪溯源的应用领域一定会大展拳脚。

而OnlyChain就是这样一条支撑防伪溯源等应用的公链系统。

类似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卓、苹果系统!

OnlyChain通过防伪溯源为切入点,与实体经济相融合。利用区块链数据不可篡改、数据共享、点对点传输等技术特点和物联网的防伪芯片技术,有效的解决了实体经济中商品防伪溯源的历史性难题。

基于OnlyChain上的DAPP唯物链防伪溯源系统已经实现应用落地,“唯物链”已和贵州茅台集团健康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除此之外,OnlyChain已在白酒,茶叶,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应用落地。

OnlyChain简称“OC系统”,是一套完整的底层操作系统。主网已上线,代码已开源。而“唯物链”是基于“OC系统”开发的DAPP落地应用。

01

“OC系统”的优势

相信很多人都了解,只有当项目主网上线后,背后的挖矿机制才能正式开展,项目发行的代币才算正式流通。而“OC系统”的流通代币“only”具有哪些意义?

未来随着链上应用的不断开发,“OC系统”将打造一个区块链技术应用承载平台。

如果说主网上线是OnlyChain公链的成人礼,那超级节点投票之后,OnlyChain将真正成为一个去中心化运行、社区自治的成熟公链平台,一场全民共享的财富盛宴已经开始。

Only Chain现在向广大ONLY社区用户开放超级节点投票,按照规划的波浪式产量递减规则,2020-2023年前三年,是超级节点和投票分红的最佳红利期,让广大ONLY用户也纷纷参与到这场全民质押挖矿的财富盛宴当中。

02

Only Chain主网挖矿规则

OnlyChain主网挖矿激励总量恒定50个亿,分50年挖完;其中50年分为10个周期,总体呈波浪式递减,每5年为一个递减周期;第一年挖矿总奖励ONLY数量最多,达1.88136709亿枚。

Only Chain主网挖矿特点:

1、挖矿50年周期,长远收益,提现秒到且0手续费;

2、本金随进随出,利润每天结算两次,所有资产都在链上,安全可靠;

3、真实应用场景落地,真区块链技术,可验证。

(素材来源OnlyChain大学,凡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