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上海城出租车多少钱(南坪上海城坐什么车可以到)

南坪秋日里的傍晚,挂在天上的夕阳,渐渐滑落下来。

下午的秋阳,把上午秋雨浇湿的南坪早已烘干。

天空泛起蓝天白云,映在南坪西路两旁的群楼上,把秋日里的南坪妆点得绚丽多彩。

中秋将至,南坪西路车水马龙,劳作一天的下班族来去匆匆。

到南坪广场旁的西计大厦,七楼的途瑞斯健身俱乐部游泳池,游完泳出来,已是傍晚5时40分。

夕阳滑落在上海城天桥上,透过南坪西路的行道树,追赶着下班族来去匆匆的脚步。

揭挂在交通银行端头人行天桥上的那幅,“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的横幅标语,天桥前端的公路,高耸入云的高楼,在夕阳衬托下,光彩夺目。

湛蓝的天空映南坪,夕阳洒在大道上,行人匆匆把家还,车水马龙好风景。

夕阳洒在天桥下,照得大地金灿灿,照得行人映倒影。

夕阳透过行道树,像把离弦的弓箭从天桥下划过,射向远方;把行道树干倒映在行道上,弹出两道长长的黑影。

夕阳躲在楼顶上,弹出金色的光环,映得秋日里的南坪金光灿烂。

夕阳伴随车流归,霞光万丈照南坪,好大一群下班族,站在路旁等候出租车开来。

迈过惠工路口,南坪上海城人行天桥呈眼前。

看着夕阳快落坡,车流穿梭忙不停。

晚霞从上海城对面的高楼旁划过,弹起色彩斑斓的光环。

站在上海城人行天桥上放眼望去,万寿路车流穿梭忙,蓝天白云映高楼,夕阳照楼亮堂堂。

秋日里的南坪好风光。

来到人行天桥尾端放眼望去,长江村方向的南铜大道,被秋日里的晚霞,照得一片辉煌。

长江村头上的夕阳像团火球,挂在“重庆印象”天桥旁的楼顶上,照在穿梭不停的车流上,映起一团团移动的倒影。

晚霞洒在红星美凯龙端头,数不清的移动倒影,追赶着下班族来去匆匆的脚步。

夕阳滑落在“重庆印象”谷底,照得大地一片金黄。

迈过长江村,放眼望去,南桐大道旁的行道树,躲在行道树背后的高楼,穿梭不停的车流,在蓝天白云掩映下,好一幅秋日里的风景画。

夕阳落到地平下,南坪秋日里的傍晚,蓝天白云映高楼,车流穿梭不停,风景这边独好。

藏在苏家坝行道树背后的夕阳余晖,把双峰山路口旁的行道树,抺成一片昏暗。

18点30分,夕阳弹尽,天色渐渐昏沉,回到小区里,漫步在健身道上的业主,迈着晚间里匆匆健身的脚步。

南坪秋日里的傍晚,好美好美。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提前预祝亲朋好友、广大市民中秋快乐!

中秋月儿圆,中秋月饼伴明月,家家户户庆中秋,幸福的日子蜜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