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为什么被骂(百度为什么被人骂)

  互联网巅峰时代,带给众人的方便,如今腾讯,百度新浪等等都是互联网巨头,而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百度了,对于百度这个王牌,相信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毕竟它现在的搜索用可以说是在中国远远超过与其他的软件,可以说,百度这个软件已经被中国人很多用户给非常信任,并且对他的评价也是很高。

  

  但是最近百度被告知发生的一件事情,也是让大家对他非常失望,因为它作为一个最大的搜索引擎工具。可以说,它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很多人。当然,如果说它出现错误的话,也会误导很多人。比如说对于软件的页面排行,就是你价格决定的。

  

  如果说,你的价格给的高的话,它就会帮你放在比较显眼的地衣,但是有很多人都会偏向于相信百度,他们并不会做出思考,于是就默认了百度的一些决定所以说。

  

  他的一些决定也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百度正是因为运用了金钱这种行为,所以说让很多的搜索软件也都变得不再让人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在打广告,也有人认为其实如果说,骗到的人越多,那么证明这个广告越赚钱,那么也就间接性的承认了百度的做法已经在很多年前都在犯这个错误了。

  

  并且以现在微博上也有一个大v评价百度说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再跟谷歌相比了,虽然说谷歌最近不如百度,但是如果说真的这两个软件重新在竞争的话,百度的这种做法可能真的会让人重新思考需不需要再来依靠这个搜索,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