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学驾校多少钱c2(达州学驾校多少钱)

达城市民刘先生2015年在八益驾校报名学习驾驶,可现在学习期限即将到期,他在考完科目一以后就没有到校学习,学习费用能退吗?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驾校报名考了科目一后便外出务工没有继续学习,现在三年学习期限将到,由于刘先生并没有进行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的学习,所以他想退回这三个科目的学习费用,但被驾校告知不能退,只能续费延长学习时间。

刘先生拿出当时的缴费收据,两张收据总共金额4360元钱。除开科目一的费用,其他费用能不能退呢?记者联系了八益驾校刘校长。刘校长解释,这名学员是通过外挂的车辆报的名,周教练离职后就移交给八益驾校,当时通知他回来,而且合同上也写明了通知后不参与学习,费用一概不退。但刘先生表示并没有人通知他回来学习,现在周教练已经离职,无法核实。

刘校长提到双方之间签订了学习驾驶的合同,刘先生说时间已经过去三年,合同早不知去哪儿了,而驾校方面也没能提供合同的原件,对于合同上的条款也不得而知。

关于到底通没通知刘先生回来学习的事情,双方各执一词。对于退费一事八益驾校刘校长表示,要开董事会研究一下,因为他是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