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后三轮摩托车价格多少钱一个(三轮摩托车的价钱)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近日央视CCTV-2财经频道聚焦电动车涨价话题,引起了行业厂商的强烈关注。

从2月以来,受原材料不断上涨的影响,北京、浙江等多个市场的部分车型进行价格的全面上调。不仅电动两轮车受原材料涨价有着巨大的影响,电动三轮车行业从开年来也不断面临着新挑战、新变化。

眼下情形进一步严峻,有三轮车行业人士透露:预计4月1日之后,每辆车的涨幅至少再涨300元。就在大家为整车涨价而“精打细算”的时候,另一大隐忧却已经出现——缺货。

进入4月份,在四个新情况的影响之下,三轮车不仅将涨价,还将面临缺货。

新情况一:河北霸州封控,钢材严重短缺

作为全国最大的钢材市场,河北霸州为了切断疫情传播,从2022年3月15日起就开始实施全域封闭式管控,近日管控力度又升级为“最严格”级别。

眼下,河北各地的钢材市场全部处于停滞状态,货物无法装卸运输,暂时只接受订货业务,这对需要大量钢材的电三行业来说,供需受到严重影响,产能就被进一步受限,不怕涨价,最怕缺货。

新情况二:车架厂停工停产,整车厂放假倒计时

由于目前疫情多点爆发,涉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其中徐州、天津等多个三轮车生产基地也受到较大影响。日前有车架厂发布最新通知,由于受到疫情管控的原因,车架全面停工停产。

一旦车架厂全面停产,整车厂产能或将进一步受阻,工厂缺货将成为常态化趋势。

新情况三:物流紧张、成本大涨,到货周期延长

目前全国多地都升级了防疫政策,例如江苏徐州三轮车基地,针对物流车辆严查驾驶员行程码,还将实施“3+11”政策,3天居家隔离与11天健康检测,大大提高了物流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产品到货周期更是进一步延长。

情况四:疫情不确定因素大,供应面临困难

4月份,企业想要恢复正常的供应还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再加上疫情防控、人员流动等因素的影响,供应将会进一步困难。与此同时,三轮车生产周期普遍较长,正常情况下要在10-20天左右,更进一步加剧了未来“缺货”的压力。

总结

从上述四大新情况来看,4月份如果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防疫没有全国性胜利,那么三轮车将迎来更大幅度的涨价,甚至出现缺货、供货难!

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2022年,电三行业经销商万事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别人的危机就是自己的机遇,备足货、早打算,才能更好的规避风险,手中有货,心里不慌!对于需要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抓紧出手,预计近期三轮车将进入连续上涨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