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用多少机油(普拉多2700用多少机油)

在硬派SUV圈子中,一汽丰田普拉多一直是一个“霸道”的存在。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在硬派SUV中还算出色的公路舒适性,确实让普拉多有了更多的霸道的资本。

川藏线要说最多的是什么车?普拉多称第二,没车敢称第一。

普拉多2700的内饰: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霸道2700的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丰田霸道2700TX丐版 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150升油箱。

要超越平凡,就不能拘泥于世俗的限制;要创造精彩,就要有人所不能的胆略。然而,进藏之路让普拉多2700的动力也望尘莫及。

既然本篇的主题是关于越野方面的,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关于普拉多的硬汉自身修养。一台真正的“霸道”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普拉多2700改装双螺杆机械增压套件,从此让你告别动力不足的烦恼,话说这个双螺杆机械增压真有这么厉害吗?

螺杆式机械增压在工作状态中极限温度在70-90℃,为了保持良好的进气温度。采用水冷进行散热。水冷器与增压器安装在一起,在发动机的中网内安装一个水箱,通过电子水泵循环来给增压器进行循环散热。使得进气温度与原车保持一致。

套件清单:双螺杆机械增压本体,进气管路,增压底座中冷,增压器支架,水壶,水冷器,消音包,外挂电脑等。

为什么很多人都选择双螺杆机械增压?因为这款机械增压前中段效果非常好,这样也就解决了2700在前中段动力不足的问题。众所周知,机械增压输出线性,动力无迟滞,双螺杆机械增压不仅输出线性、力无迟滞、定性强、全性高、油门响应快,而且可以通过油门精准的控制车速和油耗。

推荐安装理由:

1.匠神智造双螺杆机械增压质保3年。

2.保养方便,机械增压本体终身免维护,机油用合成即可。

3.安装方便,全套件原装安装。

4.全套件无损安装,无破线、切割、焊接。

5.城市油耗增压1-2个,跑高速和原车一样。

6.解决2700动力不足问题,动力提升30%-40%,扭矩提升25%-30%。

7.不影响年审,不影响卖车。

普拉多2700原车百公里加速约在14.83秒,改装后可以达到11.68秒,堪比4.0的动力。想知道匠神智造双螺杆机械增压的价位么?因为量产,相加比超高,1.6W不包安装,1.98W全国上门安装调试,追求越野,力做专致。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