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六年的车多少钱(16年的乐驰多少钱)

#冬日生活打卡季#

每一个刚拿到驾照的人估计都会有车瘾,甭管用不用的上都特别想买一辆属于自己轿车。就和小时候借他人的28大杠学会骑自行车的时候,就超级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哪怕是一辆破旧的老车,只要它有轮子和坐班包,我就敢骑着它在土路上横冲直撞。

以前我非常害怕购买二手车会遇到质量问题,自己又不会处理推又推不动拉也拉不走那就完蛋了。可是我看了身边几个亲友花几千块买的二手车,那质量真是杠杠的,顿时感觉自己贷款买的GK5不香了。

A君花了16000买了一辆他同学代步用的长城C30轿车,从买回来到现在已经开了6年多了,没出现过啥问题,还特别的省油,唯一的缺点就是手动挡。不过A君平时开爬山王拖拉机的,就喜欢开手动挡的车子。

B君花了800元买的一辆不知道几手的五菱宏光,平时主要用来拉化肥和工具的。他种植了60亩的砂糖橘,每年用那五菱神车拉了不知道多少化肥和农药喷雾机,可是即使是这样只开不保养这破旧的五菱宏光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跑起来在气势上一点也不输我的GK5,就是声音大了一些,其他啥毛病也没有。五菱依然是车界王者传说果然名不虚传啊,吾佩服!

C君买了一辆4年车龄的宝骏乐驰,花了8000元买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比雪佛兰乐驰呢,后来听到他说这个价格我真有点不敢相信,一轿自动挡的轿车竟然这么便宜。不过看着他这辆乐驰竟然能坐下几个壮汉,我也是表示大写的服。

D君花了13000元买了辆3年车龄的比雪佛兰乐驰,刚开始只是用来上下班代步用的。没想到顺路带了个妹子一起上下班,半年后两个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真是把他们车间的几个开大众和本田的帅哥给气个半死。

E君更牛逼了,20岁的他花了2500从朋友的车行买了辆杂牌仿赛摩托车。每天骑着它四处转悠,两个月就泡到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听说年底准备结婚了。得知这情况那开车行的老板眼镜碎了一地。

最后总结一下,二手车不是不能买,而是非常的考虑眼力劲。因为二手车里面的水确实有点深,一般人就算给你把车子拆开你也看不出毛病。如果因为经济条件不允许想买二手车的话,最好找个会综合修车的朋友把把关,专业的修车工还是能给你挑出一辆合适的二手车的,这样买起来有保障一些。

有些老铁觉得开二手车感觉非常丢人会自卑,其实真不用担心人家看不起你的车子。很多开着新车来加油站加油的车主每次只加几十块,我想他们估计是兜里没钱了,有钱的话肯定是100或者200的加了,怎么可能三十元五十元的加呢。二手车只要你爱护好,按公里数保养喷喷漆洗洗车,收拾一下车子还是很惊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