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多少钱图片(奥迪A5 多少钱)

价格不贵原装进口,豪华品牌四门的高端好车,实拍奥迪A5

奥迪A5是一款兼具运动性能、实用度的平民化跑车,比起那些几百万的车,它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奥迪作为一个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品牌,旗下产品的外观设计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奥迪A5的外形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车头显得非常动感,格栅运用了六边形的设计,配合镀铬饰物,看上去比较前卫个性,年轻消费者比较中意。头灯的跟A4L一眼看过去基本没有区别,全系都有LED远近光灯。

该车长为4765mm,宽为1843mm,高为1358mm,轴距为2826mm。车侧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表现出强烈的力量感。前后轮胎规格是245/40 R18,轮圈使用了五辐式轮圈样式。

奥迪A5车尾让人一眼看见就觉得很敦实,排气管的设计使用了双出,分布在两侧,很好的提升了外观运动的气息。再搭配贯穿式饰物,车尾看上去比较平滑。

坐进车里,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内饰显得非常豪华,加上银色饰物,整体设计很耐看。并配备前后雷达、疲劳驾驶提示、CarLife等。

奥迪A5真皮三辐式方向盘,并支持4向调节。此外,该车还有全液晶仪表盘,配上中控大屏,可谓是,满满的科技感了。

来看一下前排,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国VI的座椅采用黑色的真皮材质,座椅的柔软性也很好。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后排空间,腿部和头部都比较一般,仅仅是够用,地台也很高,对于满载出行来说,就比较难受了。此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空调出风口。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国V使用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搭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44km/h,0-100km/h加速为7.7s,综合油耗6.4L/100km。

总的来说,这一次新款奥迪A5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是外观变得更加凌厉,更具攻击性,内饰也加入了更多的技术元素。另外,价格方面也较旧款有小幅下调,如果您有40万左右的购车需求,追求个性化,那这款全新奥迪A5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