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春晚2022在哪个台(肖战春晚2022在哪个台播出)


距离除夕越来越近,虽然每个人期待不同,仍然拥有一份同样的心情,是对过去的告别,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大家对于春晚舞台的关注也变得越来越迫切,以及娱乐圈的一些舞台晚会,也成为了网友和观众们讨论的焦点。



虽然肖战没有登上央视春晚,甚至被黑子拿这个话题来炒作,但我们知道,这并不能意味着什么,更说明不了什么。


从最近肖战的好消息接连不断,我们就能感知到,一个演员,一个明星获得真正的认可,不只是由一个舞台决定,而是由那些观众所见证的,他的成长。


面对这些他用自己的方式来回馈,他会如何选择怎样做,这是每个人在肖战身上看到的一个很不同的点。



肖战用自身来为大家做出了回答,用行动来彰显个人魅力,用实力来堵住黑子的嘴。站在舞台上,是一种证明方式,但这份证明却不是给那些不喜欢他的人,甚至吐槽的人看的,而是回馈给真正的每一位支持起来,他的观众以及他所热爱的舞台。



两大舞台惊喜多,肖战路透照片帅


在肖战这几天的行程中,大年初二的中国网络视听盛典是最先被大家知晓的,已经在爱奇艺腾讯优酷这几个平台相继官宣,虽然是网上的路透先出来的,但经过官方认领,大家也越来越期待。


甚至这三大平台,为此还进行了一番暗戳戳的“内涵”,最有意思的就是肖战作为鹅厂的代言人代表爱奇艺参加这个盛典,却由优酷率先发出了路透和官宣的消息。



大家也早已做好了准备提前预约,生怕错过肖战的任何舞台和好消息。


当大家将注意力放在大年初二的这个舞台上,没想到肖战还有一个舞台,也就是在大年初一。


肖战会参加2022年的“百花迎春”的晚会。不要小看这个晚会舞台,这可是文艺界以及艺术界的一个具有非常代表性的春节联欢。



“舞台战”回归,还将会带来一首新的歌曲《最可爱的人》,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一首正能量满满的主流歌曲。


这也与肖战自身气质和形象相当贴合。


作为文艺界的春晚,邀请的明星不下百位,肖战自然在其中,自然也备受关注。


无论是从他是口碑评价还是自身流量热度,肖战来到这个舞台都是一种对他的认可。



所以说,大家将会在大年初一和初二连续两天看到肖战的舞台以及好消息,到时候会被肖战的身影霸屏,各种物料,想必一定会惊喜多多。


流量化作正能量,偏得主流媒体偏爱


虽然我们堵不住黑子的嘴,但却可以选择自己看见的和听见的。


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的思维格局都和我们站在同一高度,甚至水平线上。


但要相信一句话,优秀的人总会在高处相见,越是优秀的人越会彼此相吸引。



肖战不断地受到主流媒体的偏爱,无论是一则 VCR还是一则消息物料,在这些所有的舆论和造谣中,肖战越发的展现出他身上的独特的优秀品质,他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是一位真正的土生土长的根正苗红的优质偶像。


无论是为冰雪奥运加油,还是在舞台上带来不一样的身影,对大家来说有肖战的地方就会充满了期待有肖战的名字的存在,就会真正地看到一个把流量变作正能量的偶像,把标签转为一种实力的证明。



外界的成绩不能作为时常挂在嘴边的炫耀,但肖战每一次经历都是他成长路上的里程碑,都是他在追求梦想这条路上不断地塑造出自己更好模样的见证。


能够粉上这样一位优质偶像是我们的幸运,能够在肖战的带领下,每个人都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是我们的选择。


希望能够看到肖战越来越多的舞台,期待他的舞台与观众见面。


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