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微信公众号多少钱一个(荣威官方微信公众号)


6月11号观看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盲订直播,亮点很多,盲订福利好,当天就花了8块8下订了,一直迫不及待想去4S店看看实车。没有等太久,丝毫没有受疫情影响,现在可以去探店看实车啦,我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探店实录一到4S店,店员就很热情地带我看车。看到实车,没让我失望,真的跟宣传片上讲的一样香!

1、颜值在线:相比于前两代,颜值进阶了不少!前脸采用全新“凤凰”造型设计,大面积×型隔栅以“凤羽”作点缀,与全新贯穿式前大灯配合得天衣无缝,可谓“格局天成”。2765mm 超长轴距,低趴式车头造型,俯冲式笔直腰线,全新隐藏式门把手,尽展运动力量之美,可谓“卓尔不凡”,妥妥地越级表现。


2、全球首创滑移屏:这是最让我心动的地方,27英寸4K 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可以在主副驾之间自由切换,灵性十足,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和娱乐性,再加上沉浸式剧院级 BOSS 音响,对于喜欢带家人自驾游的我来说,这太香啦,自驾途中即可享受家庭影院。

3、首创视觉司南智驾,强大的硬件与软件系统支摚.专门为中国路况定制的辅助驾驶系统,精准实现与前车安全距离保持、变道超车、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可极大缓解驾驶疲劳,跑长途党的福音。

盲订马上就要结束啦,有购车意向的同学可得抓紧了,毕竟育订特别良心,仅需8.8盲订即可解锁万元福利,比如可抽取最高4999g购车券及可与后续福利叠加的1288购车券,这是实实在在的減车价福利;三年免费娱乐流量,这台车娱乐功能很强大,流量是刚需,有免费流量用,这就太香啦。详情大家可以去荣威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下,我就帮大家到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