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选装天窗多少钱(昂科拉天窗玻璃多少钱)

别克在国内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旗下的车型表现力也越来越强,别克昂科拉作为一款入门的紧凑型SUV整体的定位非常明确,车球目前的油耗表现在5升左右,整体的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很强,同时配备了全景天窗,各项配置和功能都比较符合年轻化的理念,同时外观表现也非常有运动化和时尚化的气息,所以别克昂科拉这款入门的紧凑型SUV是完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型,当下的入门车型价格水平在8.99万左右,整体的性价比配合超强的产品力,让车型整体的优势比较明显。

别克昂科拉


别克昂科拉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不仅运用了多颜色的车身,让车型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和年轻化,同时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和高级感的设计理念,让车型的辨识度比较突出,虽然车型的价格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外观带来的高级感,能让车型达到年轻人的选车标准,符合当下的流行状态。


别克昂科拉这款车型已经进行了改款和换代车型,并没有因为价格水平的降低,对整个内饰配置功能和做工用料进行改变,整体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同时配置和功能方面表现的非常丰富,使用了小尺寸的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科技性配置和主流功能非常齐全和丰富,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用车标准。


别克昂科拉在动力方面主要以家用的方式进行,整体搭载了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目前主要运用在别克家用车型和低端车型上,但是带来的油耗表现和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能够达到正常年轻人的用车标准,但是缺少了爆发力和驾驶乐趣。

总结:别克昂科拉整体的产品力,品牌力和当下的表现力还是比较强的,综合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