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15马力是多少公里(科鲁兹15多大马力)

这款汽车科鲁兹1.6t怎么样?它的介绍。

科鲁兹装备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8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并且具备“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在5秒钟内将扭矩增大至266Nm。科鲁兹的1.6T发动机的参数和别克英朗完全相同,这也就意味着科鲁兹的1.6T发动机在技术方面没有缩水。 与这台发动机同样令人激动人心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这也是科鲁兹1.6T配备的唯一传动装置。它和君威1.6T使用的是同一款变速箱,显然这是很符合常理,因为通用雪佛兰没有理由放着现成的变速箱不用反而去开发新产品。君威1.6T+6MT那充满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科鲁兹比君威还轻了近100公斤,所以有理由期待科鲁兹1.6T有更好的性能。官方给出的科鲁兹1.6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带T当然好 不过克鲁兹后悬挂先天不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84马力,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并配有Superboost超推进增压功,官方资料显示能够在5秒内将扭矩飙至266N·m,而科鲁兹1.6T最高速度为225km/h,百公里加速达到8.7秒。 除了动力方面的突出变化外,为了增强科鲁兹1.6T的运动性,这款新车型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原有后悬挂基础上增加了Z形瓦特连杆。这套悬挂系统可在转向时向车辆受迫一侧的后轮输出强大的支撑力,并向另一侧后轮输出相同的反向拉力,从而保持两侧后轮拥有平稳的抓地力,减少侧倾。

以上就是这款科鲁兹1.6t怎么样?好开吗的讲解了,希望可以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