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郑州优惠多少(郑州普拉多价格)

8月17日开始,购买乘用车不单单有厂家和4S店的优惠,还有五千元购车补贴可拿!

但先别激动,这个补贴只支持郑州本地生产的汽车,而且必须落郑州本地户,虽然有这些条件限制,但我认为这次补贴还是非常香的。

郑州的车企还是非常多的,有郑州日产、东风启辰、上汽荣威和上汽名爵(生产基地在郑州)这些优秀的汽车企业,对了,还有卖房求生的海马汽车。

如果你想买十万以下的轿车,我在这里推荐启辰的D60,因为这台车与日产轩逸共用三大件(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底盘),也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传统,乘坐体验非常好,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这些主流配置也都不缺,而且还有最流行的智能车机。

这台车不单皮实耐用配置高,价格也非常实惠,4S店优惠过后只需要五万七千元,再加上这次的补贴,裸车价只需要五万两千元,如果运气好赶上活动,五万以内拿到这台接近五米长的紧凑级轿车也是有可能的。

其实即使没有这次补贴,启辰旗下所有的车型(除了电动车)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如果你不喜欢轿车,在启辰D60价格的基础上再加一万多元,你就能得到一台启辰T60,这台紧凑级SUV的动力总成依旧是日产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不过这台车空间表现有些差,后备箱也有些小,但想想只要六万多的售价,还要什么自行车。

想买台大一点的SUV?再加一万买启辰T70,如果你喜欢掀背SUV还有启辰T90可以选择,这两款车搭载的均是日产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启辰T70

启辰T90

如果喜欢硬派SUV,与丰田普拉多定位差不多的郑州日产途达最适合你,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和七速AT变速箱,起售价只有十五万元,但低配车型没有四驱,只有二十万的次顶配车型才有四驱系统,如果你要皮卡,还喜欢柴油自动挡四驱皮卡,郑州日产锐骐六就非常不错。

如果你需要一台年轻帅气的轿车,名爵6就非常不错,虽然只要八万多元,但是搭载的1.5T发动机能爆发出181马力,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只需要七秒多,可玩性非常高,简单更换轮胎和减震就能上赛道,但并不建议购买双离合车型,毕竟大众的双离合还故障频发,国产车的……

名爵6 TCR

虽然海马汽车旗下的车型都有大幅度的优惠,比如海马8S,拥有着不俗的加速能力和配置,却只有七万多的售价,但是海马的售后网点少,维修件贵等问题导致了二手车保值率过低,后期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所以并不建议购买。

看完了这么多,你喜欢哪一台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