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crv价格多少(第一代crv售价是多少)

导读:新款本田CRV实拍,价格曝光,颜值大增,内饰升级,混动版更给力

对于本田汽车来说,目前已经完成了对本田飞度以及本田思域轿车的全面升级工作,而在SUV领域本田汽车也会推出最新款式的本田缤智,而作为标杆级别的本田CRV车型,目前在海外市场终于亮相了全新的升级换代版本,作为全新的第6代车型,新款的本田crv,这次在外观颜值方面丝毫不输新款的大众途观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同时该车也将会拥有本田汽车最新样式的家族化外观造型设计。不仅会配备更加犀利的进气格栅,同时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车身细节设计,而根据目前从海外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全新款式的本田crv车型整车的售价区间,约为17~20万元之间,可以说基本与现款车型持平。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在车辆外观方面将会采用非常个性化的设计手法,不仅进气格栅的造型会发生明显的改变,而且还会拥有全新样式的内部结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精致感和运动感,同时该车也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车窗以及全新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并且在车辆尾灯组的造型方面也会发生明显的改变,尤其是点亮之后的效果,让这款车的辨识度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且新款的本田crv车型也将会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车型这次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也将会使用9英寸的中控屏幕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同时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与新款的本田思域轿车也拥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提供1.5T和2.0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作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