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白色suv价格是多少钱(路虎白色车价格)

路虎揽胜在商务SUV中的地位和轿车中的奔驰S级差不多,尽管还有保时捷卡宴,不过它们的侧重点不同,路虎揽胜更加的端庄商务,商务实力派的象征,保时捷卡宴更加的运动时尚,做工精细,车内装饰豪华,在很多方面上不输路虎揽胜,可以说它们都是同级车,但是路虎揽胜的价格会稍高些。

这么多年来路虎揽胜一直很受争议,但依旧有很多老板愿意买,因为做生意的缘故,而路虎揽胜的外观设计正好迎合他们的需求,所以揽胜一直比较受欢迎,图为安徽一位老板花了175万元买的白色路虎揽胜。

提车时车主很低调,很多销售人员都不知道他是老板还有人把他的朋友当成老板,因为他朋友的着装更加的正式些,车主身着黑色T恤短袖,紧身的牛仔裤,还有白色豆豆鞋,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来凑热闹的,当然这只是表象,车主性格开朗,比较大度,为人仗义热情,老板的气场由内而外,谈吐间使销售人员对他很崇拜和尊敬。

交完钱办好手续后车主大哥就把爱车开走了,这里说的175万元是全部的花费,更换了红色套件,还有纳税和保险等等,而且配置比较高,所以车主也能接受这个价格,就像保时捷卡宴一样,几乎是一车一价,没有太多可比性,可能两车的外观一样但是落地价格差了几十万元,因为豪车的选配费用比较高。

揽胜L6 尊崇创世加长版的车身线条修长,大轮毂,非常端庄。因为车子比较大所以很多人都过来帮忙,尽管他们也很熟练,不过还是花了很长时间去洗车,图为洗车中的揽胜,几位小哥边洗车边夸赞,因为它的价格也很昂贵,倘若要是七八年前的话,路虎揽胜加长版落地价格要超200万元,顶配车型落地超300万元。

红色的全真皮座椅,质感很好,车内装饰一直很豪华,新款揽胜的车内装饰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富有科技感,老款车型更加有质感,机械按钮比较踏实,当然新款揽胜也保留了这些要素,经典的部分保留了下来,还融入了更多现代化年轻元素在里面,为了迎合当下的年轻老板。

皖L车牌可见,白色的揽胜显得很大,这和黑色不同,当然它们各有各的优缺点,在选择颜色时根据个人喜好,也没有保值率一说,因为豪车不谈保值率,倘若有钱的话完全可以买顶配车,5.0排量的V8发动机,驾驶乐趣远比3.0T的好,但是价格更高,目前来看5.0排量的揽胜落地价格超3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