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刚摩托车多少钱(国产大金刚摩托车价格是多少)

从步入2019年以来,在摩托车当中,新车型涌出不断。在近段时间,尤其是踏板车竞争得十分激烈。上半年的竞争以万元级运动踏板车为主,下半年的竞争则是以小排量巡航踏板为主。

而下半年亮相比较多的应该就是雅马哈NMAX以及本田的PCX。在下半年的时间当中,这两款小排量巡航踏板车可谓是吸引了眼球。不过近期这两个车型中间出现了第三者。


要说摩托车当中的4大金刚,肯定要说一说日本的川崎、雅马哈、本田和铃木。不过川崎一直好像对巡航踏板车没有太多的看法,所以旗下关于巡航踏板的车辆十分少见。

其他三个摩托车品牌当中,雅马哈和本田都推出了小排量的巡航摩托车,铃木自然也不会落后,在近期也是亮相了全新的汉堡人180。那么这款汉堡人180具体如何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这款车并没有正式亮相,但是据官方所说,全新款的汉堡人180将会在最近的米兰车展或者是明年年初的时候正式亮相。排量级别也是与本田的PCX和雅马哈的Nmax竞争。

从官方爆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款的汉堡人180也是走的运动风格路线,整车看上去棱角分明,十分犀利。不过从图片上看车身比例仿佛不那么协调,感觉后轮有些偏小。


我们在说说动力性能方面,新版本的Burgman 180发动机的具体白亮并没有公布。不过官方所说这款发动机的排量将会徘徊在175cc至180cc之间,而数据表现可以产生18 ps的功率和16.8nm的扭矩。

从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来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相较于之前的汉堡人Burgman200,表现也是相差不是太多。


而在车身的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继续延续了它的悬吊系统,不过在大灯方面,这款车也升级为全led灯具,跟随目前的主流,所以说亮度表现会提升很多。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制动也将升级搭配上ABS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仪表方面也是升级为主流的,全液晶信息相对来说会表现得更加清楚。同时这款车还加入了两项全新的科技,一键启动和启停系统。


车身设计上,这款车也与之前的Burgman Street 125有些类似,所以可能是铃木的套壳车型,也正如小编所说的,车身比例不太协调。不过这也是官方爆出的,应该是关于这款车的概念图片,并不是实体车型。

所以说后期这款车的亮相应该会对外形加以改变,起码不会看起来比例不协调。目前这款车还未正式亮相,但是据官方所说这款车是针对的是全球市场,所以说国内也将会引进。那么对于这款车,你们觉得价格多少合适呢?不妨在评论区猜一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