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轮胎胎压差多少(帝豪gl轮胎胎压多少正常)

最近有网友问到帝豪GL换了胎之后胎压不显示是怎么回事?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胎压自学习问题

帝豪GL配备的是直接式胎压监测,当更换轮胎后,胎压并不会立即显示,需要行驶一段距离才会显示。

解决办法:行驶一段时间即可。

第二种原因:胎压传感器问题

胎压传感器位于轮胎内部,如果更换轮胎的时候,把胎压传感器给弄坏,就无法显示胎压数据了。

解决办法:去汽配城更换单个胎压传感器需要150-2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三种原因:胎压传感器匹配问题

更换轮胎后胎压无法显示,有可能是胎压传感器与胎压系统接收器匹配出现问题,可以尝试用吉利4S店售后胎压匹配仪进行匹配。

解决办法:去吉利4S店售后匹配单个轮胎传感器需要80元左右。

以上就是帝豪GL换了胎之后胎压不显示的三种原因及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