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轱辘多少钱一个(路虎车轱辘多少钱一个)

有时候有钱人的想法就是奇特,总是喜欢搞一些特殊的东西,以此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就比如说近日,有一位土豪就花5000万订制了两辆路虎揽胜,而且还是黄金版的,为什么要叫黄金版的呢,只因为这两辆路虎揽胜上面镶嵌了黄金。

而且这两辆路虎揽胜刚好是一辆白的一辆黑的,正好凑了一个黑白配,我们可以看到这辆黑色的路虎上面到处就是金光闪闪的,特别是轮毂那里感觉金子最多,满满的一轮毂都是,据了解就这样一个轮子就价值几百万了,这估计开出去都要有专门的人在车里侯着了,不然别人来拆车轮都不知道!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白色路虎揽胜的轮胎也是这样子的,上面好像是一条条小龙在上面蜿蜒爬行!就是不知道开起来会是怎么样一副景象呢?可能就是一块黄色的圆盘吧,毕竟车子开起来之后轮胎就看不清了!

而且不光是车身金闪闪的,这两辆路虎揽胜的内饰也不乏金色,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方向盘在内的一系列东西,上面都少不了金闪闪的存在,让人看了之后都忍不住闭上眼睛了,这两辆路虎揽胜可以说就是两座在跑的小金山了!

而且这两辆路虎揽胜的后排更是又大又豪华,看起来不仅十分的宽敞,而且这配置就让人眼前一亮,果然不亏是有钱人的座驾,一定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有网友就说了,我要是能有这样一辆车恐怕此生都无憾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两辆路虎揽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