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手机为什么这么便宜(一加手机为什么那么贵)

不只是一加降价狠,双十一期间基本上所有的国产手机都进行了一波背刺首发用户。比如小米,小米降的比一加还要狠,降的机型还要多。但是一加在众多降价厂商之中尤其突出,主要是因为三点。

1.因为9R升ColorOS12的问题给众多网友留下了及其不友好的印象,再就是双十一开始之前9RT背刺一加9R用户,又引起了一波众怒。

2.一加9PRO的降价快的印象是因为各种购买渠道限量的那几个特殊的价格。有的购买渠道为了吸引眼球,会在直播间里挂出几十台几百台特别便宜的手机进行售卖,虽然大多数人买到的时候没有那么便宜,但是标价却就是降价很多。

3.补偿不够,引起首发用户和老用户不满。比一加降价更多的是小米,但是小米没有一点因为降价而风评一边倒的情况,或许有小米手段的原因存在,但是更多的是因为小米的补偿。小米给每一位首发用户免费送了一款耳机,起码首发的那些人心里会好受一点,但是一加的做法让人一点好感都没有。一加给大降价的时候入手的新用户一大堆配件,并且按年送欢太会员。这些都是首发用户和老用户没有的,但是更让人心寒的是一加没有任何的补偿。

图片和价格来自OPPO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