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多少车型(大众polo所有车型)

非常适合代步的神车,四缸配6AT,带你看大众Polo

过去,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售价上的优势无疑也是促使消费群体为A0小众车型掏腰包的主要原因。但是现在,随着规模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的售价持续走低,A0小众的车市正面临着巨大的向下的压力。而这些小众车型面临这种现象,大多都在向着个性、年轻的、有表现的方向转型。比如东风本田LIFE、飞度、酷动、Polo等,都在制造上有着“小而精”的理念。

Polo前脸呈现平滑的样式设计,看起来相当的个性。车头大灯光看起来比较锐气,十分醒目。

Polo的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2564毫米,侧面的设计非常平淡,不过在纹路的布置上非常得体。前、后轮胎尺寸为185/65 R15。

而从尾部来看,Polo的风格十分简洁,利落的线形的设计看起来十分舒展。尾部的整体形状非常吸引人。

进入Polo车内,中控台是一个灰白色加黑色的的配色,这样的颜色很新颖,显得更优雅,中控台周围的黑色还有点类似钢琴烤漆的样子,更加的好看了。

前排方面,Polo座位采用了皮质与织物材质相搭配的材质进行包覆,有着不错的乘坐感。并且前排座椅采用的是手工调校。

车厢后排的空间并不是很大,毕竟车子也不大,对空间要求高的谨慎购买,后排座椅坐175以下身高的乘客还是没问题的,最多也就坐两位了,要是坐3个人就会觉得很挤。

动力方面,Polo搭载的是一台1.5升四缸自然吸EA211-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搭配6AT变速箱。

Polo的的颜值很高,造型很好看,是一辆典型的代步车,方面出行,还好停车。动力很够用,而且在油耗方面非常的友好,让你能省下不少钱。十万左右的价格,行驶质感很棒,需要的不用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