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华通电话是多少(上海大众华通4S店)

孟关终于有上海大众旗舰店了!目前上海大众华通华盛店已经开始试营业。孟关号选车从此再无烦恼!目前大量新车已到店,全面火热销售中,欢迎您到店购车!

上海大众华通华盛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花溪孟关国际汽贸城,距离车管所仅仅300米,是孟关首家上海大众标准旗舰店。地理位置距离花溪、惠水、小河仅15分钟车程,临近贵阳南环线及贵惠大道,交通便利。

上海大众华通华盛店销售展厅占地约1600㎡,全店占地面积约为8400㎡,店内设有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客户娱乐区、客户洽谈区等等,并且华通华盛店后续还为您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人性化服务,如1对1 VIP专享服务等。

没有市区的堵车,没有市区的喧闹,上海大众华通华盛店给您一个宁静舒心的购车及服务环境,让您免去排队的烦恼,让您体验宾至如归的超凡享受。

上海大众华通华盛店

24小时急救电话:181-8508-9525

地址:花溪孟关国际汽贸城车管所下行300米上海大众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