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和轮胎尺寸是多少(轮毂尺寸和轮胎尺寸)

汽车轮毂的大小,将会对汽车承载能力上、过弯的表现上等方面产生不同的影响。具体使用大小轮毂,车主可根据两者的差别,进行选择。

1、承载能力上,大轮毂的相比于小轮毂更强。小轮毂为了节省成本,通常选择钢材料,大轮毂在材料是选择使用铝合金,特别是锻造工艺就比小轮毂更好,承载能力是普通钢轮毂的5倍。

2、过弯的表现上。在车轮过弯的时候,大轮毂可以提高车辆的过弯性能。轮毂经过改装之后,轮胎的接地面积增加,能够增加抓地力,这样车辆过弯平稳性能提高,利于汽车安全的过弯道。小轮毂则在过弯表现上,没有大轮毂那样表现的良好。

3、在舒适度方面。轮胎越大,轮胎的厚度就越薄,导致隔离道路上的噪音是比较差,那么车内将会有更多的噪音。小轮胎,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轻噪音,使得驾驶舒适度相比于大轮胎,会更高。

4、汽车性能上。大轮毂因为其尺寸大,将会影响到汽车的加速与刹车。轮胎越大,其重量也会增加,汽车需要消耗更多的燃油,才能够支撑起大轮胎的运转。小轮毂因为其尺寸比较小,在使用燃油量上会相比于大轮毂少些燃油,这也能够在加速上比大轮毂更快。

活动时间2022年7月6日 至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