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y车多少钱(buggy越野车价格)

Mugen Seiki(日本无限)推出MBX8R 1/8竞赛级油动越野车(Buggy)。回顾MBX8在2017年12月发布,18年推出了限量版的MBX8 roller(由RC专家出厂预先装配完成),19年发布世界赛版本MBX8 Worlds Edition,标配了大量在2018年IFMAR世界赛上夺得冠军(车手Ryan Maifield)的原厂升级件。

新款的MBX8R标配了更多的原厂升级件,采用了新款窄身球头座,加长同时提高刚性的悬挂摇臂以及新款避震架等,让MBX8R拥有新的悬挂几何设定,提升行走稳定性,增加尾部抓地力同时优化跳跃表现。除了悬挂系统,全新的离合器更易于设定,使用4甩块设计搭配34mm飞轮,只需调整离合器弹簧硬度就能改变离合开合时机。新设计的高抓差速器(High Traction Differentials,简称HTD),长时间作赛的持久一致性能表现良好,决赛60分钟也能轻松应付。Mugen MBX8R在正式量产前已经进行了大量测试和实战,包括赢得2021 The Dirt Nitro Challenge大赛、Silver State Nitro Challenge、全美ROAR 1/8大赛等。预计2022年1月上市发售。